马德里站-40战全胜!纳达尔进八强 罗纳尔多抢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6 22:38:18
央视网 | 2021-05-06 22:38: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6日,2021年ATP1000马德里公开赛男单第三轮结束一场争夺。五届赛会冠军纳达尔,直落两盘以6-3/6-3淘汰波普林挺进男单八强。纳达尔在红土赛场10次面对澳大利亚球员全胜,对资格赛选手更是取得了40战40胜的完美战绩。继昨天劳尔和卡西利亚斯出现在现场后,今天罗纳尔多和菲戈又在看台上为纳达尔助阵。

[图]马德里赛-纳达尔进八强 罗纳尔多菲戈看台抢镜

[图]马德里赛-纳达尔进八强 罗纳尔多菲戈看台抢镜

  在红土赛场取得6连胜的纳达尔,此前在马德里公开赛16强战中取得了14胜仅1负的鏖战战绩,唯一一败是2012年三盘不敌沃达斯科,不过当时比赛是在蓝土赛场上进行的。波普林之前3次面对世界排名Top3球员全败。

  第一盘,波普林连赢7分强势开场,但纳达尔面临连续3个破发点并未慌乱,不仅逆转保发,并且连赢4局。虽然在第6局被波普林回破一局,但纳达尔最后还是以6-3赢得首盘胜利。

  第二盘,纳达尔上来就是连下9分,并在局分上以3-0领先。随后,波普林始终没能找到回破机会,随着纳达尔在第9局平稳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波普林以3-6再丢一盘,从而以大比分0-2不敌纳达尔,职业生涯6战世界排名Top5球员全败。晋级八强的纳达尔在1/4决赛的对手将是小兹维列夫和埃文斯之间的胜者。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德里站-40战全胜!纳达尔进八强 罗纳尔多抢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