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门虎憾负河北 于根伟: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副标题:

来源:今晚报  |  2021-05-06 08:36:24
今晚报 | 2021-05-06 08:36:24
原标题:中超联赛第三轮0比1不敌河北队 “津门虎”十打十一不放弃
正在加载

  本报讯(海河传媒体育中心记者申炜)昨晚,在江阴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天津津门虎队对阵河北队。在上半时丢球的情况下,天津津门虎队下半时加强了进攻,不过始终无法破门,最终以0比1失利。

  与前两轮比赛相比,天津津门虎队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调整,谢维军替代李想出现在锋线上。河北队开场后就利用马尔康的高空球优势发动了进攻,开场仅仅三分钟就为保利尼奥创造了得分良机,不过后者没有把握住。随着比赛的进行,河北队的优势体现得比较明显。第39分钟,马尔康头球回传,尹鸿博跟进抽射破门,取得领先。

  已经没有任何退路的天津津门虎队在下半时加强了进攻,主教练于根伟陆续换上了伊洛基和李想两名前锋。随着场面陷入胶着,比赛也逐渐变得紧张起来。第74分钟,丛震飞铲梅米舍维奇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赛场。不过,少一人作战的天津津门虎队没有放弃,反而在进攻中给对手施加了更多压力。比赛最后时刻,河北队门将池文一扑球脱手,天津津门虎队险些将比分扳平。最终,天津津门虎队以0比1饮恨。

  从全场数据来看,天津津门虎队在控球率和射门次数上都远远落后于对手。真正决定比赛胜负的还是队中外援质量,河北队的前锋马尔康决定了比赛的走势。巴顿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赛前已经预计到了对方的战术,但对于马尔康的限制还是不够。”

  连续三场比赛,天津津门虎队只取得了一平二负的战绩,从结果上来看无法让人满意,不过从比赛过程来看,球员们的拼搏精神还是令人欣慰的。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津门虎队目前在外援质量和数量上都落后于对手,这也导致比赛场面相当被动。接下来,天津津门虎队必须在外援引进工作上下足功夫才行。

  赛后,河北队主帅金钟夫承认,天津津门虎队下半时的表现更有侵略性。于根伟则这样认为:“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上半时我们比较被动,通过中场时候的调整有所改观,大家的拼劲没有丢。尤其在被罚下一人之后,我们没有放弃。我觉得天津津门虎队的精神方面非常重要,教练组对于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谈到中场时候的具体调整时,于根伟透露:“我们对于人员进行了调整,阵型从541变成了451,进攻时候参与的人比较多,希望可以将劣势扭转过来。很遗憾没有达到目的,不过球员们还是贯彻了教练组的思想,希望接下来继续努力。”

  谈到丛震的那张红牌,于根伟从球员角度进行了解读:“这种二分之一球,所有球员都想把压力给对方。那次拼抢对我来说可以理解队员,他是为了封堵对方,加之场地比较湿滑,动作显得有些大。”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津门虎憾负河北 于根伟: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