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4年1360万签维尔多萨 欧洲顶级后卫登陆NBA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6 08:56:55
央视网 | 2021-05-06 08:56: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6日,据道称,卢卡-维尔多萨和尼克斯队在原则上达成一致,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36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后3年都是部分保障。

尼克斯队现有的工资帽和阵容空间,让他们可以在夏季自由市场开启前得到维尔多萨。为了给维尔多萨加盟腾出空间,尼克斯队把贾里德-哈珀转为双向合同,同时不与希米索拉-希图签约。

现年25岁的维尔多萨身高1米91,司职后卫的他一直是阿根廷国家队成员,他也被誉为欧洲顶级组织后卫之一。

本赛季,维尔多萨在欧冠联赛代表巴斯克尼亚队打了31场球,场均出场25.2分钟,交出10.1分2.0篮板3.4助攻1.6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37.6%。

上赛季维尔多萨率领巴斯克尼亚队夺冠,并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FMVP)。

NBA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透露,在签约维尔多萨前,尼克斯队距离“穷鬼线”还差245万美元。签约后,他们超过了“穷鬼线”。

尼克斯队最近3场全胜,目前的战绩是37胜28负,排在东部第4位。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尼克斯4年1360万签维尔多萨 欧洲顶级后卫登陆NBA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