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模拟赛马龙救4赛点逆转进8强 国乒主力2人出局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5 16:00:04
央视网 | 2021-05-05 16:00: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5日上午,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也是奥运模拟赛进入第三比赛日。男单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徐晨皓3-1战胜梁俨苧,马龙连救4赛点、3-2逆转周雨,林高远0-3不敌方博、周启豪3-1战胜孙闻。这样,男单8强全部产生,他们分别是:樊振东、梁靖崑、王楚钦、林诗栋、徐晨皓、方博、马龙和周启豪,而国乒男队主力中,许昕和林高远则爆冷出局。

男单共分为8个小组,每个小组只有第一才能晋级1/4决赛。在提前结束的4个小组比赛中,男单8强已经产生了半数:樊振东、梁靖崑、王楚钦和林诗栋率先晋级,而包括马龙、林高远在内的几名高手,也都将在最后一轮中为出线权展开争夺。而许昕则是在昨天就已经爆冷出局。

在G组第5轮的比赛中,徐晨皓3-1(11-9/11-6/10-12和11-9)战胜梁俨苧、王林堃1-3不敌严升。徐晨皓这组一共5人:徐晨皓、梁俨苧、王林堃、严升、黄友政。由于徐晨皓和梁俨苧在比赛之前同积六分,所以这场比赛谁胜谁晋级。最终徐晨皓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8强。

在D组第5轮的比赛中,林高远0-3(6-11/12-14和9-11)不敌方博,徐海东3-2王博。林高远与方博的比赛是本组的头名之争,比赛中,方博打得更加积极主动,尤其是他的正手进攻给林高远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结果,方博以3-0战胜了此前3战全胜的林高远,两人成绩同为3胜1负,最终凭借双方胜负关系,方博晋级8强。

在C组第5轮的比赛中,马龙3-2(7-11/8-11/16-14/11-7和11-4)逆转周雨,向鹏战胜薛飞。马龙与周雨的比赛同样是小组第一之争。比赛中,马龙依旧表现慢热,在连丢2局后,第3局他连救4个赛点,终于以16-14扳回一局,接下来,龙队展现出了全满贯的风采,把握住了场上局势,最终又连胜2局,以3-2逆转战胜周雨,以4连胜的战绩拿到小组第一,晋级8强。

在H组第5轮的比赛中,周启豪3-1战胜孙闻,于子洋3-2险胜张煜东。最后一场比赛之前,周启豪以3战全胜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而孙闻积5分与张煜东和陈垣宇并列第二。最终,周启豪以3-1战胜孙闻,也以4战全胜的成绩顺利晋级8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运模拟赛马龙救4赛点逆转进8强 国乒主力2人出局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