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哈登仍处于康复期 丁威迪本季不太可能复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5 09:44:40
央视网 | 2021-05-05 09:44: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5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客场在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展开交锋,篮网主教练史蒂夫-纳什赛前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的伤病情况。

  詹姆斯-哈登一直饱受右腿拉伤的困扰,根据主教练纳什最近的一份声明,哈登看起来目前还不太可能回归。当被问及哈登以及大个子尼古拉斯-克拉克斯顿可能的回归日期时,纳什给出了一个含糊的回答:“当他们准备好了,他们就会回归赛场。”

  值得一提的是,纳什此前说哈登“还有一段路要走”,这位31岁超级球星在伤病恢复过程中取得了一些进展,但很明显,篮网在让他复出的问题上还远没有达到满意的程度。纳什在采访时透露,哈登和克拉克斯顿在密尔沃基期间每天都进行训练,但他们的情况有所不同,哈登仍处于伤病恢复期,而克拉克斯顿已经可以出战,只是仍在恢复状态。

  另外,当被问及丁威迪是否有望在本赛季复出时,纳什表示“不太可能”,不过随后纳什又补充道:“但这个赛季已经发生了很多更奇怪的事情了。”

  与此同时,纳什表示再战雄鹿,球队没有针对字母哥采取特别防守的计划。“我们不会对他(字母哥)做出过度反应,但大家都为自己感到骄傲,每个人都想提升自己的表现。”纳什表示,“两支球队都会在这轮迷你系列赛(连续两战)获益,这就像是季后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纳什:哈登仍处于康复期 丁威迪本季不太可能复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