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分大战!威少14+21+24 奇才50记助攻力擒步行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4 09:50:53
央视网 | 2021-05-04 09:50:5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华盛顿奇才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奇才全场一直保持主动,50次助攻刷新队史纪录,最终以154-141轻取步行者。

  奇才全队九人上双,威少14分21篮板创生涯新高24助攻平生涯最高,八村塁27分7篮板,比尔26分6助攻;步行者方面,勒韦尔33分7篮板5助攻,萨博尼斯32分20篮板8助攻,麦康奈尔15分8篮板7助攻。

[图]威少14+21+24 奇才50记助攻力擒步行者

[图]威少14+21+24 奇才50记助攻力擒步行者

  比赛开始后,双方手感都非常出色,节奏也非常快,步行者暂时取得领先后,奇才内外发力开始连续得分,行者首节31-36落后奇才5分。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奇才延续首节出色手感,比尔里突外投势不可挡,奇才在本节末段打出14-2进攻高潮,领先步行者1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奇才依旧保持非常高的进攻效率,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奇才已经得到了122分,双方保持20分分差。最后一节初段,奇才进攻效率有所降低,步行者抓住机会迫近分差,双方分差一度被缩小至11分,奇才冲击内线稳住胜局,最终奇才主场154-141战胜步行者。

  双方首发

  步行者:萨姆纳、布里塞特、勒维尔、麦克德莫特、小萨博尼斯

  奇才:威少、比尔、内托、八村塁、莱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飙分大战!威少14+21+24 奇才50记助攻力擒步行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