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模拟赛马龙3-0侯英超 许昕再陷苦战3-2险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4 17:55:57
央视网 | 2021-05-04 17:55:5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日,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也是奥运模拟赛进入第二比赛日,马龙3-0战胜削球老将侯英超,樊振东3-0全开源,许昕3-2牛冠凯。

  上午的比赛中,马龙迎战40+老将侯英超,龙队并没有遇到太多挑战,11-3、11-2、11-4轻松获胜。侯英超本次是受邀参赛,刘国梁也是希望他的生胶削球打法能给队员们带来一些挑战,而且侯英超在年近不惑时还能获得全锦赛的男单冠军,足见实力。马龙赛后表示,很久没和侯哥比赛了,从小跟他一个队练的更多些。侯英超赛手表示,刘国梁说这是一个教科书式的比赛,马龙有这样超强的能力不给我任何机会 。非常高兴能站在这个舞台上。

  樊振东3-0战胜了全开源,11-7、11-3、11-6。昨天首场比赛2-3不敌16岁选手林诗栋的许昕今天又是一场苦战,最终3-2战胜了牛冠凯,11-8、11-6、10-12、9-11、11-6。许昕表示,太想跟上年轻运动员的速度反而拖了自己的节奏,要从被动中找到赢球的方式。

  昨天战胜许昕的林诗栋继续强势表现,3-0战胜了刚刚当了爸爸的闫安。16岁的他表示,自己练开了才能打出来所以来的比较早,他不熟悉我所以打的不困难。林诗栋也被称为国乒“小小胖”,是本次比赛一大发现。

  其他比赛,林高远3-0孙正,薛飞0-3周雨,徐晨皓3-0黄友政,严升2-3梁俨苧,周启豪3-0陈垣宇,张煜东3-2孙闻,郑培峰3-1马特,王楚钦3-0赛林威,周恺3-1刘丁硕,梁靖崑3-1徐瑛彬,曾蓓勋1-3袁励岑。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奥运模拟赛马龙3-0侯英超 许昕再陷苦战3-2险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