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因右脚酸痛缺战掘金 周五是否出战仍未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4 08:13:45
央视网 | 2021-05-04 08:13: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4日,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因右脚踝酸痛,将缺席今天背靠背和掘金队的比赛。

  NBA名记查拉尼亚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截止目前,还不确定詹姆斯是否会出战周五和快船队的洛杉矶德比。

  周一湖人队不敌猛龙队。那场比赛第四节,詹姆斯因伤返回更衣室。之后湖人队官方宣布,詹姆斯因右脚踝酸痛退出比赛。

  输给猛龙队后,詹姆斯接受了采访,他主要谈到了球队健康。“如果最终我没有恢复到100%,或者接近100%的状态,那么排名是不重要的,”詹姆斯表示,“我们最终排名第几并不重要。这个奇怪的赛季对每个人都是挑战,不只是我们!”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为湖人队打了43场球,场均出场33.7分钟,交出25.0分7.9篮板7.8助攻1.05抢断的数据。

  湖人队遭遇3连败,他们以36胜28负排在西部第6位。常规赛还剩下最后8场比赛,湖人甚至有可能到最后打附加赛。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周一还抨击了附加赛赛制!

  根据赛程安排,湖人队本赛季常规赛收官战是5月17日对阵黄蜂队。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詹姆斯因右脚酸痛缺战掘金 周五是否出战仍未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