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24+13双探花受伤 斯玛特被逐绿军负开拓者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3 10:39:44
央视网 | 2021-05-03 10:39: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日,2020-21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全场打完,开拓者129-119险胜绿衫军,迎来4连胜。

全场比分:34-32、37-39、32-27、26-21(开拓者在前)。

开拓者这边,CJ-麦科勒姆轰下全队最高的33分,还入账5篮板5助攻。除了CJ,利拉德入账26分6篮板13助攻,努尔基奇14分11篮板,鲍威尔23分3助攻、科文顿10分,卡梅隆-安东尼13分3篮板,并在最后时刻投进关键三分球。

绿衫军这边,塔图姆得到33分5助攻,杰伦布朗16分11篮板4助攻。但比赛最后时刻发生了悲剧,凯尔特人一次发边线球时,双探花竟然撞到了一起,两人脚踝对碰,同时扭伤离场,其中布朗的伤情似乎还比较严重。

[图]CJ献33分利拉德26+13 开拓者客场击败绿衫军

[图]CJ献33分利拉德26+13 开拓者客场击败绿衫军

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诺曼-鲍威尔、罗伯特-科文顿、优素福-努尔基奇、CJ-麦科勒姆、达米安-利拉德

凯尔特人:杰伦-布朗、杰森-塔图姆、特里斯坦-汤普森、埃文-富尼耶、马库斯-斯玛特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利拉德24+13双探花受伤 斯玛特被逐绿军负开拓者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