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奥运模拟赛马龙刘诗雯告捷 樊振东混双一轮游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3 18:13:21
央视网 | 2021-05-03 18:13: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日,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同时也是奥运模拟赛在河南新乡展开首日争夺。

  上午,女单首轮小组赛,刘诗雯打响揭幕战,3-0轻松战胜郭雨涵,11-9、11-5、11-8。刘诗雯赛后表示现场能有观众感觉很兴奋,第一场比赛还在逐渐适应比赛节奏。

  稍后进行的比赛中,王曼昱3-2险胜刘炜珊,13-11、12-10、9-11、9-11、11-3。王曼昱赛后坦言对比赛的把控不好,没想到打得这么紧。世界第一陈梦3-2险胜杨蕙菁,同样赢得相当惊险,11-5、10-12、11-9、6-11、11-4。

  其他首轮比赛,陈幸同3-0战胜张迟,黄颖琦3-1徐奕,范思琦3-0杨屹韵,齐菲2-3覃予萱,王晓彤3-1朱思冰。

  男单首轮小组赛,大满贯得主马龙3-1战胜直板选手前世青赛冠军薛飞,13-11、11-4、7-11、11-4。40+老将削球选手侯英超1-3不敌年轻选手向鹏。其他比赛,徐晨皓3-1严升,王林堃1-3黄友政,林高远3-0王博,徐海东3-1孙正,周启豪3-0张煜东,于子洋2-3陈垣宇。

  下午混双1/8决赛,樊振东搭档世青赛冠军左手选手钱天一,结果0-4不敌削球组合马特/刘斐,爆出大冷门。赛后樊振东和钱天一认为主要就是关键球战术没有统一,对手关键分打得更加果断。削球组合则表示准备是按照七局打,也没想到会4-0赢。

  随后的比赛,世乒赛冠军组合许昕/刘诗雯4-0战胜于子洋/陈熠,11-6、11-2、11-9、11-6。赛后昕雯联播组合表示有些紧张,但结果还是不错,之前两人混双练的比较多,准备还是比较充分的,

  其他比赛,梁靖崑/孙颖莎4-0战胜了薛飞/石洵瑶,朱霖峰/朱雨玲4-0周启豪/顾玉婷,徐晨皓/王艺迪4-0孙闻/蒯曼,周雨/陈幸同4-1周恺/何卓佳,林高远/张瑞4-1郑培峰/刘炜珊,王楚钦/王曼昱4-1战胜赵钊彦/孙铭阳。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国乒奥运模拟赛马龙刘诗雯告捷 樊振东混双一轮游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