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黄希扬圆月弯刀尹聪耀建功 两江竞技2-2沧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3 22:13:45
央视网 | 2021-05-03 22:13:4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3日,2021年中超联赛第三轮,重庆两江竞技对阵沧州雄狮。苏祖头球破门,桑戈尔头球得分,黄希扬世界波任意球建功,尹聪耀补射得分。最终,重庆两江竞技2-2战平沧州雄狮。

  第9分钟臧一锋左路传球,桑戈尔在刘乐的干扰下倒地。第13分钟重庆队也获得反击机会,冯劲前场送球,黄希扬顺球到左侧劲射稍稍高出。第15分钟沧州队获得右侧任意球机会,谢鹏飞左脚把球传入禁区。苏祖抢在杨帅和蒋圣龙之间,奋力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砸在左门柱上弹进大门,沧州队1-0领先重庆两江竞技!第18分钟沧州队又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臧一锋开出左侧任意球,其他队员吸引重庆队防守,桑戈尔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球打在陈钊大腿上弹进大门,沧州队2-0领先重庆两江竞技!

  第24分钟重庆队陈杰25米外怒射,皮球打在支撑架上又弹在球网上。第30分钟重庆右路任意球开到禁区,邵璞亮把球击出禁区外,陈杰撩脚就射,皮球打在门柱上弹出!第35分钟终于换到重庆队进球。重庆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黄希扬右脚任意球怒射,皮球直接穿透邵璞亮的扑救,飞入大门右上角,1比2!重庆队靠这个世界波扳回一球。半场结束前,重庆队扳平比分。刘乐左路传中,黄希扬直接凌空弹射,邵璞亮把球扑出,尹聪耀跟上小角度补射得分,沧州队2-2重庆两江竞技。

  中场重庆用费尔南迪尼奥换下孙凯。第4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前场带球突破,冲到禁区前沿起左脚怒射,皮球中柱弹出!第50分钟臧一锋拉拽费尔南迪尼奥吃到黄牌。第52分钟杨帅顶翻桑戈尔也吃到黄牌。第54分钟黄希扬右侧起球,尹聪耀头球攻门碰在桑戈尔头上稍稍偏出!尹聪耀攻门时和桑戈尔头撞头,尹聪耀倒地不起,桑戈尔看上去没什么事。紧急治疗后尹聪耀起身再战。

  第60分钟林创益换下谢鹏飞。第65分钟重庆队用博拉尼奥斯换下罗皓。第66分钟重庆再用吴庆换下头部依然不适的尹聪耀。第68分钟林创益被黄希扬拽倒,后者吃到黄牌。第6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中圈突破时被廖承坚铲翻在地,廖承坚吃到黄牌,重庆队上下对沧州队员连续对费尔南迪尼奥大动作犯规感到不满。

  第75分钟沧州连续换人。22号郭皓换下19号廖承坚,5号晏紫豪换下7号臧一锋。第77分钟沧州左路传球,皮球第一落点不好,杨帅解围时勉强用胸部顶了一下,结果险些乌龙!第79分钟重庆用白合提亚尔换下抽筋的黄希扬。第83分钟沧州准备开左路角球,禁区内抢位时刘洋推倒白合提亚尔吃到黄牌,此时沧州队再用赵学斌换下郑凯木。第8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突破时又被撞翻,他亲自主罚任意球打得太正。最终,重庆两江竞技2-2战平沧州雄狮。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黄希扬圆月弯刀尹聪耀建功 两江竞技2-2沧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