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与辽篮合体 携手韩德君郭艾伦出战全运会

副标题:

来源:沈阳日报  |  2021-05-03 10:34:59
沈阳日报 | 2021-05-03 10:34:59
原标题:辽篮回家
正在加载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高级记者马骋)5月2日下午,与总冠军擦肩而过的辽宁男篮返回沈阳,数百名热情球迷在机场接机。在“永不言弃奔无畏征程,学习辽篮拼搏精神”的条幅下,辽篮将士们享受到了“总冠军”的待遇。来不及休息,辽篮今天将投入新的训练,他们将于5日出征烟台,参加十四运男篮U22组预赛。

  数百名球迷自发来到机场,大家有序地在机场内夹道欢迎,并为教练、队员献上鲜花,表达对球队的支持。“一二三四,我爱辽篮”的口号声伴随着球员走上大巴车,主教练杨鸣得到了很多球迷的力挺。球迷们喊出“杨鸣,辽篮球迷永远支持你”的口号,这位承受巨大压力的少帅在车上挥手致意。

  今天,辽篮将投入到十四运会男篮比赛的备战中。新疆男篮队员周琦昨晚抵达沈阳,他将和韩德君、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等球员以超龄球员身份加入辽宁全运U22男篮。作为上届全运会男子篮球的冠军球队,辽宁U22男篮目标无疑将全力卫冕。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周琦与辽篮合体 携手韩德君郭艾伦出战全运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