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武磊为国足将重返上海 本周迎西人谢幕战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5-01 10:23:24
央视网 | 2021-05-01 10:23:2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刊出一条让中国球迷震惊的消息,这家媒体表示,本周末西班牙人队与马拉加队的比赛大概率会成为武磊旅欧生涯的最后一战。武磊非常渴望为国出力,但是在目前的疫情防控条例下,继续留在西班牙踢球会影响他踢亚洲区40强赛,因此武磊非常有可能就此选择回到上海队踢中超。

武磊在2019 年的1月份加盟了西班牙人队,也成为了中国球员旅欧的领军人物。目前武磊效力的西班牙人是一支乙级球队,但是在西乙联赛成绩高光,升级几乎没有了悬念。许多中国球迷憧憬着武磊在下个赛季在西甲的驰骋。

但是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却认为武磊会在本周末西班牙人对战马拉加的比赛后离开,而且非常有可能是永远离开西班牙人。为了可以更好地准备中国国家队的亚洲区40强赛,武磊大概率会回到中超的上海海港踢球。

大约在一周前,武磊与前队友王燊超进行了视频连线,武磊当时就表示会在近期回国。而武磊的回国就是为了国家队。按照赛程,中国队会在5月底踢亚洲区40强赛,而由于武磊身在西班牙,因此回国后将会接受两周的隔离,同时外加其它必要的隔离检查,武磊大约在回国三周后才能与国家队会合。因此这也意味着,武磊只能选择在本周末西班牙人与马拉加的比赛后就离开西班牙。

武磊与西班牙人的合同在2024年才结束,为何《马卡报》认为武磊会就此结束自己的西班牙人队之旅呢?原因主要有两个。首先,武磊在西班牙人阵中不受重用,他已经五个月没有为球队首发出场了,同时已经连续15场比赛遭遇球荒。在西班牙人阵中,武磊没有了位置。第二,国家队需要在今年的9月到明年的3月踢多场亚洲区40强赛,一旦武磊继续为西班牙人踢球,回国就要三周的隔离,这也在客观上意味着武磊只能在国家队与西班牙人队中间二选一。而武磊则渴望为国踢球,因此只能放弃西班牙人。

武磊离开西班牙人后,他最可能回到上海海港踢球,在此前的上海上港他发挥出色,成为了中国的No.1球员。在文章的最后,《马卡报》也表扬了武磊的这次留洋生涯:“这位足球运动员将会带着荣誉回国,他也在西班牙足坛留下了自己的印记——对战巴萨打入一球。”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媒:武磊为国足将重返上海 本周迎西人谢幕战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