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哈达威狂砍42分东契奇休战 独行侠客场险胜活塞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30 10:11:20
央视网 | 2021-04-30 10:11: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常规赛,独行侠115-105胜活塞。

独行侠队东契奇休战,波尔津吉斯11分中途离场,小哈达威42分,其中三分球10投6中,伯克15分,布朗森13分4助攻,理查德森10分;活塞队格兰特休战,斯图尔特20分10篮板3封盖,弗兰克-杰克逊20分,萨迪克-贝18分8篮板,敦布亚14分,约什-杰克逊13分,迪亚洛10分,海斯2分11助攻。

[图]小哈达威狂砍42分东契奇休战 独行侠险胜活塞

[图]小哈达威狂砍42分东契奇休战 独行侠险胜活塞

首节活塞外线先开建立领先,但独行侠马上连续三分命中反超比分,后半节双方命中率都下降,双方打成26平,次节双方依然是你追我赶,分差始终拉不开,小哈达威和约什-杰克逊外线对飚,半场结束独行侠最后连续的罚球领先6分。

易边再战,独行侠凭借连续的中投将分差拉开,但活塞迅速回敬一波7-0,贝状态火热里突外投带领活塞紧咬比分,三节结束活塞只落后3分,末节活塞上来一波7-2反超比分,双方又展开拉锯战,小哈达威站出来连续得分扛起独行侠进攻,活塞外线三分也能紧咬比分,小哈达威关键三分命中掌握主动权,海耶斯连续失误葬送比赛,最终独行侠险胜活塞。

双方首发:

独行侠:布朗森、理查德森、小哈达威、鲍威尔、波尔津吉斯

活塞:海斯、约什-杰克逊、萨迪克-贝、敦布亚、斯图尔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小哈达威狂砍42分东契奇休战 独行侠客场险胜活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