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账号登录

掘金VS鹈鹕裁判报告:约基奇对锡安犯规漏判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30 10:01:09
央视网 | 2021-04-30 10:01: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丹佛掘金队以114-112击败新奥尔良鹈鹕队,NBA官方公布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报告显示比赛共出现一次漏判和一次错判,均对掘金队有利。

  具体内容如下:

  1:距离比赛结束还有36.1秒,坎帕佐持球,布兰登-英格拉姆贴身防守,裁判吹罚后者一次防守犯规,坎帕佐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并两罚两中。裁判报告显示,该回合应该吹罚坎帕佐进攻犯规,因为坎帕佐在控球时抓住了英格拉姆的手臂。

  2: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2秒,鹈鹕当时以112-114落后掘金。锡安-威廉姆森篮下获得一次得分机会,掘金队当家球星约基奇起跳封盖了锡安上篮,为球队锁定胜局。裁判报告显示,约基奇封盖时打到了锡安的手腕,影响了他的投篮,锡安本该获得两次罚球机会。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掘金VS鹈鹕裁判报告:约基奇对锡安犯规漏判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