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缺席马德里大师赛 纳达尔头号种子冲第六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9 08:46:14
央视网 | 2021-04-29 08:46: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原定于5月2日-9日进行的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官方确认,德约科维奇将不会参加今年的赛事,2019年赛事冠军也表达了遗憾之情,同时也意味着纳达尔将以赛会头号种子身份出赛。除德约之外,费德勒、瓦林卡、戈芬、孟菲尔斯、拉奥尼奇与丘里奇也都将缺席。

马德里大师赛确认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将会在今年出战本项赛事,德约科维奇说道:“抱歉今年我无法前往马德里参赛,以及同所有的球迷朋友们见面了。已经有两年时间没见,真的是很长一段时间,期待明年相见!”

由于疫情原因,马德里大师赛去年没有举办。德约的缺席,就意味着纳达尔将以头号种子身份出赛,刚刚在巴塞罗那公开赛加冕的纳达尔,之前在马德里大师赛共有过5次夺冠经历。

另外,费德勒、瓦林卡、戈芬、孟菲尔斯、拉奥尼奇与丘里奇也都将缺席。凯茨曼诺维奇、加斯奎特、哈里斯、诺里、查迪和保罗则因此获得了参加今年马德里大师赛的机会。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德约缺席马德里大师赛 纳达尔头号种子冲第六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