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轻松面对总决赛G2 今晚要脱掉衬衫改穿短袖

副标题:

来源:新京报  |  2021-04-29 15:53:04
新京报 | 2021-04-29 15:53:04
原标题:杨鸣轻松面对总决赛G2,今晚要脱掉衬衫改穿短袖
正在加载

新京报讯(记者 刘晨)4月29日,CBA总决赛第二战今晚打响,上午训练结束后,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表示,晚上要当普通比赛对待。

谈到首场发挥失常,杨鸣认为球员的压力太大,“总决赛经验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但是大家在场上的自如度是不一样的,我们确实有一半的球员没有经历过,所以显得非常僵硬和迟缓。”今晚这场对辽宁队来说是“赢或回家”,但全队要当成“普通比赛”对待,全力去拼。同样,杨鸣也相信首场只得到2分、6犯离场的赵继伟,今晚也会自我调整、释放压力,带给球队更多帮助。

季后赛以来,杨鸣几乎每场都汗水浸透衬衫。“季后赛以来穿那件衣服一直赢,所以一直穿。”但是今晚,少帅表示要换上短袖。此外,杨鸣透露,针对广东男篮上一场的压迫性防守,教练组连夜进行录像研究,“广东这方面在CBA独树一帜,我们这场会做得更好。”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杨鸣轻松面对总决赛G2 今晚要脱掉衬衫改穿短袖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