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客场险胜鹈鹕 德罗赞32分锡安空砍33+14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5 10:59:26
央视网 | 2021-04-25 10:59:2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5日,NBA常规赛,马刺客场110-108战胜鹈鹕。

马刺方面,德罗赞得到32分7篮板8助攻,怀特22分,凯尔登-约翰逊14分9篮板。鹈鹕队只有三人得分上双,锡安-威廉姆森得到33分14篮板,英格拉姆24分6篮板6助攻,鲍尔24分。

首节邓罗火力全开连中四记三分,热火取得17-6的梦幻开局,并利用压迫式的防守将公牛的单节得分压制在20分以下,次节公牛进攻依旧滞涩,热火则进入暴走状态,阿德巴约带队打出15-5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公牛虽回敬一波7-0却被邓罗用两记神仙三分浇灭了反扑气势。

下半场开始热火进攻陷入停滞,公牛却没能抓住机会缩小分差,末节风云突变,公牛在怀特和瓦伦丁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8-5的进攻狂潮,无奈巴特勒关键时刻表现强硬,稳健的中投和强悍的防守统治攻防两端,最终热火主场106-101击败公牛。

双方首发:

马刺:穆雷、德罗赞、怀特、凯尔登-约翰逊、珀尔特尔

鹈鹕:鲍尔、布莱德索、英格拉姆、锡安-威廉姆森、亚当斯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马刺客场险胜鹈鹕 德罗赞32分锡安空砍33+14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