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3成球迷相信皇马能夺冠 齐祖:不信其他队能全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5 10:49:50
央视网 | 2021-04-25 10:49: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主战场0比0被贝蒂斯逼平后,皇马的情况已经不妙,命运已经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这个赛季,皇马遭遇8平4负,已经丢掉了28分,而整个上赛季,皇马只丢掉了27分(9平3负)。上赛季皇马拿到了87分,最后夺得冠军。这个赛季,皇马即便剩下5轮比赛全部获胜,也只能拿86分。

  西甲积分榜上,皇马比马竞多赛1场仍落后1分,比巴萨多赛2场只领先3分。现在,塞维利亚都开始威胁皇马的位置,他们比皇马少赛1场,只落后4分。

  毫无疑问,对皇马来说,对塞维利亚的比赛已成为生死大战。

  在皇马被贝蒂斯逼平后,《马卡报》的民意调查显示,有70%的球迷认为皇马本赛季无法夺冠了。

  对皇马有利的是,马竞和巴萨还会踢一场,皇马有望渔翁得利。齐达内赛后也表示,不相信其他争冠球队能获得全部比赛胜利。“我不相信,如果那样的话,我们就拿不了冠军。其他球队也和我们一样。我们只能踢自己的比赛,再看看其他球队。”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仅3成球迷相信皇马能夺冠 齐祖:不信其他队能全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