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火爆开幕 揭幕战武汉三镇队击败北京理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4 21:58:20
央视网 | 2021-04-24 21:58: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中甲联赛第一轮,揭幕战由武汉三镇队迎战北京理工队。上半场罗森文头球帮助武汉三镇队先拔头筹,随后埃德米尔森在禁区外劲射将比分扩大。下半场开场不久,谭想为北京理工队扳回一球。此后,北京理工队王子豪两黄变一红被罚下。伤停补时阶段,武汉三镇队的桑一非将自己创造的点球亲自罚进。最终,武汉三镇队在揭幕战中3比1击败北京理工队。

  开场仅仅4分钟,武汉三镇队获得角球机会,邓卓翔起球到禁区前点,31号罗森文迎球甩头攻门,皮球飞入近角入网,武汉三镇队取得梦幻般开局,1比0领先北京理工队。第8分钟,三镇队杨阔在禁区外右侧突然一脚远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场内,这一射门惊出北京理工队门将傅京宇一身冷汗。第16分钟,武汉三镇队8号邓卓翔在左路摆脱防守后起球传中,7号埃德米尔森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楣。第38分钟,埃德米尔森得球后分到左路,邓卓翔果断起球传中,37号徐皓阳停球回做,7号埃德米尔森迎球劲射,皮球飞入死角。武汉三镇队2比0领先北京理工队。上半场第42分钟,北京理工队14号王闵捷中场带球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大门。

[图]中甲火爆开幕 揭幕战武汉三镇队胜北京理工

[图]中甲火爆开幕 揭幕战武汉三镇队胜北京理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武汉三镇队7号埃德米尔森在后场传球失误,北京理工队得球后传入禁区,7号谭想果断射门,皮球第一下被三镇队后卫挡出,紧接着谭想机敏的起脚捅射,武汉三镇队门将耿晓峰准备不足,皮球从他的手下滚入网窝,北京理工队扳回一球。第65分钟,张晓彬和埃德米尔森两人打出巧妙配合,最后由后者得球后转身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大门。随后,武汉三镇队再次加快了比赛节奏,希望利用速度拖垮对手,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身体体能开始出现下降,场上失误也逐渐增多。第78分钟,北京理工队10号王子豪铲倒34号贾德松,主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张黄牌,随即被红牌罚下。第89分钟,替补登场的10号桑一非在禁区内拿球后突然横向内切射门,皮球被门将奋力托出横梁。

  全场伤停补时阶段,10号桑一非带球突入禁区被北京理工队17号黄超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10号桑一非亲自主罚左路命中,北京理工队门将傅京宇虽然判断对了方向,但是仍然无力阻止进球。

  最终,武汉三镇队3比1击败10人作战的北京理工队,喜迎开门红。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甲火爆开幕 揭幕战武汉三镇队击败北京理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