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终结掘金4连胜 库里32+8格林2+12波特26+5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4 14:36:27
央视网 | 2021-04-24 14:36: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4日,NBA常规赛,勇士今日迎战掘金,前者上场比赛输给了奇才排在西部第十的位置,而后者则是取得四连胜暂列西部第四的位置。经过较量最终勇士118-97大胜掘金。

[图]勇士终结掘金4连胜 库里32+8格林2+12波特26+5

[图]勇士终结掘金4连胜 库里32+8格林2+12波特26+5

比赛上来掘金就遭遇不利,巴顿开场不到一分钟就伤到腿部退场,勇士在经过短暂拉锯后逐渐占据场上主动,次节更是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好在是掘金此后凭借着一波攻势迫近比分,半场结束时勇士领先4分。易边再战,勇士继续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在三节结束时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掘金此后虽有反扑势头但并没能对比赛结果造成影响,最终勇士大胜掘金,终结了后者的四连胜。

双方数据

勇士(30-30):库里32分8篮板3助攻、乌布雷23分6篮板3助攻3抢断2盖帽、维金斯19分7篮板2助攻、德拉蒙德-格林2分12篮板19助攻、普尔15分3助攻、穆尔德14分、安德森9分8篮板3助攻、卢尼2分8篮板4助攻。

掘金(38-21):波特26分5篮板2盖帽、约基奇19分6篮板6助攻、戈登17分6篮板2助攻、多齐尔9分2篮板5助攻3抢断、坎帕佐7分4助攻、里弗斯6分4篮板2助攻、贾玛考-格林3分3篮板。

双方首发

勇士:库里、穆尔德、维金斯、格林、卢尼

掘金:坎帕佐、巴顿、戈登、波特、约基奇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勇士终结掘金4连胜 库里32+8格林2+12波特26+5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