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透露球队将会补强 哈德森:目标永远是冠军

副标题:

来源:齐鲁网  |  2021-04-23 08:23:22
齐鲁网 | 2021-04-23 08:23:22
原标题:巩晓彬透露球队将会补强 哈德森喊出夺冠目标
正在加载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2日讯 (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王璐)CBA半决赛展开第二场较量,山东男篮112-118不敌广东男篮,总比分山东0-2不敌广东,无缘总决赛。赛后,巩晓彬感谢了球员们一个赛季的付出,同时称球队将会补强。

  首先,巩晓彬对本场比赛进行了总结,巩晓彬表示:“本场比赛两队献上一场正常的比赛,我们球队上一场大比分输掉了比赛,球员对自己的状态都不满意。进入四强不是最终的目的,球队拼到这个份儿上首先对得起球迷,对得起自己的职业精神。这场比赛输了虽然很遗憾,我们球员充分展示了拼搏精神。”

  止步四强,山东男篮本赛季CBA征程落下帷幕,主教练巩晓彬对球队本赛季的表现做出了总结,并透露球队将进行补强。巩晓彬坦言:“这个赛季打到现在我首先应该感谢队员,一个赛季不放弃,拼搏走到今天这一步。球队静下来以后要非常好的总结,我们球队具备一定的实力,短板也很明显,有些位置以及球员的轮转上面和顶级球队有一定差距。我们后面会继续补强,使球队保持一个更强的竞争力。最后感谢球迷对山东西王男篮一个赛季的支持,再次感谢球员。”

  本场比赛,37岁的哈德森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13助攻4篮板5抢断的出色数据,赛后, 哈德森遗憾的表示球队在细节处理上做得不好,并直言自己的目标永远是冠军。 “我们上一场比赛打得不是很好,这场比赛我们做出了很好的调整,这场比赛整个球队都非常努力。在一些细节处理上做得不是很好,在上下半场我们都犯了一些错误,这是我们需要学习和成长的。非常感谢球队,包括巩指导对我的信任,让我在山东效力。我们的目标不只是四强,我们还有更好的目标,对于我来说我的目标永远是冠军。希望下赛季能创造更好的成绩,谢谢球迷朋友。”

  半决赛两场比赛,巩晓彬重用一年级新生刘毅,本场比赛,刘毅出场19分钟,得到8分2抢断,他在攻守两端都有不错的表现。对于刘毅的表现,巩晓彬也给予了肯定,“刘毅这两场对威姆斯的防守确实比较卖力,刘毅是第一年打CBA。”

  此外,巩晓彬还称赞了以高诗岩和陈培东为首的年轻球员,巩晓彬表示:“包括高诗岩、陈培东这些年轻球员,他们提高的空间还是非常大的。高诗岩来到球队,有了更多上场时间,对自己的目标有更高的要求,打了很多比较好的比赛,防守是他的强项,进攻组织上需要加强,包括控制比赛的节奏上。陈培东是第二年,也取得了不错的进步,如果按更高的标准来要求,作为一名小前锋应该更加全面。他们年轻球员对待比赛的认真态度是值得肯定的,有这种刻苦训练以及对事业的追求,我觉得他们将来一定会有更高的水平打出更好的成绩。”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巩晓彬透露球队将会补强 哈德森:目标永远是冠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