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赛-纳达尔首盘送蛋 2-1胜锦织圭晋级八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3 07:51:38
央视网 | 2021-04-23 07:51: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11届巴塞罗那公开赛冠军得主纳达尔生涯首次在这个家乡红土赛事里连续两轮陷入三盘苦战,继前一日逆转资格赛黑马伊瓦什卡后又在第3轮以6-0,2-6,6-2的比分击退日本名将锦织圭,磕磕绊绊入围八强。

[图]巴塞罗那赛-纳达尔首盘送蛋 胜锦织圭晋级八强

[图]巴塞罗那赛-纳达尔首盘送蛋 胜锦织圭晋级八强

  纳达尔开场火力全开,仅用时半个小时就连破锦织圭3个发球局,继而送蛋拿下首盘。

  进入到次盘锦织圭开始改变策略,他将站位前移并加强正拍进攻。日本名将连下3局拿到3-1的领先。纳达尔无法遏制对手反扑,锦织圭后程又再次破发得手,锦织圭以6-2拿下次盘。

  决胜盘第一局锦织圭先下3分,纳达尔关键时刻展现出应有的斗志和王者风范,红土之王0-40落后的情况下连下5分强势保发。锦织圭在该盘挥霍掉自己制造的全部5个破发点,纳达尔凭借关键分上的出色表现打破僵局:3-1。盘末阶段锦织圭无力回天,纳达尔5-2领先时以二次破发提前获得胜利。

  纳达尔再次避免冷门,锁定巴塞罗那八强席位,将在1/4决赛里对阵英国人诺雷,后者6-0,3-5领先时收到比利时名将戈芬的退赛礼。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巴塞罗那赛-纳达尔首盘送蛋 2-1胜锦织圭晋级八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