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表态自己100%恢复 计划对阵独行侠复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2 08:01:20
央视网 | 2021-04-22 08:01:2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透露,只要赛前训练感觉良好,他就将在跟独行侠的比赛中复出,这将是浓眉时隔9周后的登场比赛。

戴维斯表示,自己的小腿拉伤和右腿肌腱伤已经恢复到100%。谈到自己的伤情恢复时,戴维斯说:“我从来没有撕裂过跟腱,但我感受到了剧烈的疼痛,感觉像撕裂了一样,这是我从未有过的体验。所以我知道伤情非常严重,虽然没有想象中严重,不过仍然是非常严重的伤。”

据湖人主帅沃格尔透露,戴维斯将先发出战,回归的前两场他都只会打15分钟。而至于另一位伤员詹姆斯,他可能还要至少两周以上才能回归球队。

自从戴维斯2月15日伤缺以来,湖人共取得14胜16负的战绩,球队从西边第二跌至西部第五。谈到球队的表现时,戴维斯说:“我的工作是帮助球队保持稳定,继续战斗的同时等着他(詹姆斯)回来,不过球队的表现比我们预期的还要好。”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浓眉哥表态自己100%恢复 计划对阵独行侠复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