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特鲁姆普10-4大胜进16强 塞尔比8-1领先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2 08:29:51
央视网 | 2021-04-22 08:29:5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2021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首轮争夺,世界第一特鲁姆普对阵海菲尔德,第二阶段再拿三局以10-4的大比分获胜。塞尔比状态神勇,轰出两杆破百和六杆50+,第一阶段就以8-1遥遥领先。

  世界排名第一的特鲁姆普,本届世锦赛首秀对阵海菲尔德。此前双方三次碰面,都是7局4胜的短局比赛,特鲁姆普2胜1负。第一阶段,特鲁姆普发挥出色,打出一杆破百和四杆60+,以7-2领先海菲尔德。

  第二阶段,特鲁姆普继续火力全开。第10局特鲁姆普打出一杆51分,以83-39拿下8-2领先。第11局,特鲁姆普单杆得到50分,海菲尔德有所发挥,单杆53分清台逆转,以63-54艰难追上一局。第12局,特鲁姆普上手后一杆84分,9-3获得赛点。第13局,海菲尔德打出高水准,上手破百攻下138分零封,让比赛得以在休息后延续。不过第14局,特鲁姆普没有再给海菲尔德留下机会,单杆52分以74-22结束战斗,总比分10-4轻松晋级。1/8决赛,特鲁姆普将面对吉尔伯特。

  三届世锦赛冠军塞尔比,首轮迎战挪威球员马福林。比赛中塞尔比展现出绝佳的竞技状态,开局就连续打出单杆68分、54分、60分和50分,取得3-0的领先,马福林只是在第四局一杆91分拿下,这也是他第一阶段取得的唯一一局胜利。

  休息回来,塞尔比更加不可阻挡,连续三局零封,第五局和第七局分别轰出单杆101分和142分。第八局,塞尔比一杆50分再下一城,第九局则是单杆65分清台逆转,连赢五局第一阶段战罢就已经8-1领先,晋级16强只是时间问题。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特鲁姆普10-4大胜进16强 塞尔比8-1领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