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戴帽奥斯卡4助攻 海港6-1完胜天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2 22:01:28
央视网 | 2021-04-22 22:01: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首轮,天津津门虎对阵上海海港。阿瑙托维奇头球打破僵局,吕文君头球再破门,洛佩斯利用门将失误破门,阿瑙托维奇抓住后卫失误破门,洛佩斯头球完成梅开二度,阿瑙托维奇低射破门完成帽子戏法,伊基洛推射扳回1球。最终,上海海港6-1击败天津津门虎获得新赛季首胜。

第8分钟,海港禁区内打出精妙配合,阿瑙脚后跟磕球给到中路洛佩斯,洛佩斯打门将球踢飞,边裁举旗示意这次进攻阿瑙在奥斯卡传球瞬间处在越位位置。第24分钟,奥斯卡前场右侧的传中球给到中路,洛佩斯点球点附近的甩头攻门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5分钟,又是奥斯卡右路策动,将球送到门前,阿瑙托维奇高高跃起将球送进球门右下死角,滕尚坤鞭长莫及,阿瑙凭借赛季首球帮助海港1-0领先津门虎。第27分钟,奥斯卡右侧再送传中给到后点,吕文君的头球攻门偏出左侧立柱。第30分钟,奥斯卡前场左侧将球兜到中路,吕文君插上后跃起头球,滕尚坤再做扑救已来不及,皮球应声入网,海港2-0津门虎。第38分钟,穆伊禁区右侧拿球转身后的左脚射门被滕尚坤封堵。

[图]奥斯卡助攻大四喜阿瑙戴帽 海港6-1力克天津

[图]奥斯卡助攻大四喜阿瑙戴帽 海港6-1力克天津

第43分钟,奥斯卡前场左侧定位球给到后点,穆伊的射门被挡出,洛佩斯禁区内再补射,被滕尚坤单掌托出底线。第47分钟,奥斯卡突破到左路底线位置,随后传中给到门前,滕尚坤双拳击球,却不慎送礼,皮球打在洛佩斯头上弹入球门,海港3-0津门虎。第49分钟,洛佩斯前场左侧传球给到中路,宋岳禁区内解围球失误,阿瑙迅速跟进将球断下,随后轻松将皮球送入球门,海港2分钟2球,4-0领先津门虎。第54分钟,奥斯卡左侧角球给到前点,洛佩斯头球轻松将球打进,海港5-0领先津门虎。

第57分钟,奥斯卡前场左侧长传球找到禁区内的阿瑙,阿瑙胸部卸下皮球,随后的射门再度命中,完成帽子戏法的同时帮助海港6-0领先。第75分钟,津门虎前场左侧的定位球机会,杨万顺给到后点,只可惜后点球员未能准备好,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第81分钟,买提江前场右侧定位球给到门前,李圣龙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6分钟,海港左路快速推进,吕文君左侧的传中球给到门前,李圣龙的头球再度偏出左侧立柱。比赛最后时刻,巴顿中路持球,分球给到左侧插上的伊洛基,伊洛基面对颜骏凌,右脚冷静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后弹入网窝,津门虎打入挽回颜面的1球,比分来到了1-6。最终,上海海港6-1击败天津津门虎获得新赛季首胜。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阿瑙戴帽奥斯卡4助攻 海港6-1完胜天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