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伟:辽宁给我们上了一课 吴前:后面还有2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2 09:19:23
央视网 | 2021-04-22 09:19: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21日晚,CBA半决赛浙辽对决G1,浙江队103-119负于辽宁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浙江队主帅刘维伟认为球队输在半决赛经验不足,吴前则表示对接下来的比赛很有信心。

  “这场比赛对我们今后的道路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确实队伍没有经历过半决赛这样意义重大的系列赛,今天辽宁队给我们很好的上了一课。”刘维伟赛后高度评价了本场对手辽宁队,“年轻球员在后面轮转的时候,都是比较失常,我想跟他们的经验有很大的关系。包括我自己,也是第一次打到这样的系列赛,所以整场的调整、策略,确实不如辽宁。但如果不经历这些,永远没法进步。”

  “我们有点不太适应,没有在场上把赛前准备的东西执行好,篮板球也被对方抢了很多。”吴前表示,“反正系列赛吗,后面还有两场,慢慢来吧!”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刘维伟:辽宁给我们上了一课 吴前:后面还有2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