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罗格登29分布里塞特创新高 步行者送雷霆12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2 10:14:01
央视网 | 2021-04-22 10:14:0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2日,NBA常规赛,步行者在主场以122-116力克雷霆,结束三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12连败。

  步行者方面,布罗格登29分15篮板7助攻,勒维尔28分5篮板6助攻4抢断,布里塞特23分12篮板均创生涯新高,麦康奈尔12分4篮板8助攻,萨姆纳10分2篮板;雷霆遭遇12连败,贝兹利26分9篮板,米哈伊柳克20分9篮板4助攻2盖帽,威廉姆斯15分7篮板,布朗12分11篮板,马勒东9分7助攻。

[图]布罗格登29分布里塞特生涯新高 步行者擒雷霆

[图]布罗格登29分布里塞特生涯新高 步行者擒雷霆

  首节步行者的小个阵容火力全开,单节飚中8记3分轻松化解了雷霆的10-0攻势,次节麦康纳继续扮演“球队大脑”角色,不到7分钟上场时间就送出8次助攻,两队大打对攻战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

  第三节雷霆一度依靠贝兹利和布朗的内线优势打出11-0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1分,但布里塞特却用职业生涯最高光表现帮助步行者渡过难关,末节雷霆双塔再度发威,无奈他们无法阻挡勒韦尔和布里塞特连续的快打旋风,步行者一波13-5锁定胜局。最终步行者主场122-116击败雷霆,送给对手12连败。

  双方首发

  雷霆:马勒东、米哈伊柳克、贝兹利、波库舍夫斯基、布朗

  步行者:布罗格登、勒维尔、萨姆纳、霍勒迪、布里塞特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布罗格登29分布里塞特创新高 步行者送雷霆12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