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金特罗两传阿奇姆彭破门 河南1-2不敌深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1 22:28:46
央视网 | 2021-04-21 22:28: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1日20时,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一轮,河南嵩山龙门对阵深圳。上半场,金特罗助攻阿奇姆彭率先建功,随后,张鹭出击失误被图雷打空门得手。下半场卡尔德克破门,最终深圳2-1战胜河南取得开门红。

上赛季中超双方两次交手,首次交手河南嵩山龙门2-1战胜深圳,第二次深圳队3-1取胜。最终河南嵩山龙门联赛排名第9,深圳队第13。两队在这个冬季转会市场上都进行了引援补强,尤其是深足的外援配置,直接进行了大换血;而河南这边核心外援伊沃与卡兰加因巴西疫情暂未归队。

[图]中超-金特罗两传阿奇姆彭破门 河南1-2不敌深足

[图]中超-金特罗两传阿奇姆彭破门 河南1-2不敌深足

第2分钟,河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双方争抢后,图雷一脚轰门被封堵。第8分钟,河南嵩山龙门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王上源开出角球,张鹭出击单掌击出皮球。第12分钟,深圳队中前场右侧抢断回敲中圈弧内金特罗,金特罗一脚远射吊门稍稍偏出。第18分钟,河南获得弧顶外定位球,王上源主罚选择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右下角,张鹭飞身扑救后皮球击中立柱弹到张鹭怀里。

第21分钟,深圳打破僵局,深圳右路形成反击,金特罗右路盘带后送出一脚精确制导的低平球斜传给到禁区中路,阿奇姆彭领球后左脚低射,皮球穿裆吴龑后入网,深圳1-0河南。第25分钟,郑达伦右边路小角度打门被河南防守队员挡出底线。2分钟后,河南队险些扳平比分,冯博轩右边路得球后一脚准确的弧线球传到门前,皮球正好落在深圳两名中卫之间,多拉多强有力的头球被张鹭神勇扑出。

第31分钟,冯博轩后场长传球打到前场左侧,图雷快速插上得球顺势抹过了弃门出击的张鹭,随后图雷调整后外围打空门得手,河南1-1深圳。随后深圳反击形成良机,李源一得球后快速突入禁区,在防守下左脚抽射没有吃准部位,将球打飞。第35分钟,场上出现争议判罚,多拉多禁区内与元敏诚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未予判罚,场上和场下的河南球员情绪显得很激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回看之后,主裁依旧未罚点球。第43分钟,图雷左路送出挑传,柯钊后插上横传禁区,中路的多拉多左脚扫射被张鹭倒地没收。上半场比赛双方1-1战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奇姆彭左路盘带被韩东从身后放倒,韩东吃到了一张黄牌。第50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冲入禁区在防守下摔倒,主裁判石祯禄果断示意没有点球。第52分钟,冯博轩右路闪开防守后传中,图雷后点后退中头球攻门被张鹭拿到。第54分钟,金特罗主罚右侧角球开到小禁区中路,吴龑出击双拳没有打到,身后的卡尔德克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空门,深圳2-1河南。

第60分钟,韩东右路推进后内切横传,弧顶外王上源停球左脚劲射,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第64分钟,图雷左路快速推进后连续内切摆脱防守,禁区中路半转身右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67分钟,金特罗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阿奇姆彭前点甩头攻门顶高。第71分钟,陈蒲右路内切后,外围左脚远射打偏。第74分钟,河南获得禁区前沿右侧的定位球,王上源主罚直接攻门,皮球绕过人墙高出了横梁。

第81分钟,瓦卡索后场拼抢踢倒陈蒲犯规,河南获得前场右侧的定位球,主裁判石祯禄经过视频裁判提醒,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瓦卡索拼抢时蹬踏到了陈蒲,对瓦卡索出示了一张黄牌,图雷任意球开到禁区,中路被防守球员头球破坏。随后郜林后场挑传球到左路,阿奇姆彭插上得球被出击的吴龑放倒,石祯禄对吴龑出示了黄牌,姜至鹏对判罚不满在替补席吃到了黄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2-1河南。

双方阵容:

河南嵩山龙门首发:17-吴龑、4-罗歆、11-柯钊、23-舒尼奇、27-牛梓屹(U23)、6-王上源、8-周定洋、20-冯博轩、9-多拉多、10-图雷、32-韩东(U23)

河南嵩山龙门替补:19-王国明、3-赵宇豪、5-顾操、13-阿布都外力-阿布来提、33-迪力穆拉提-毛拉尼牙孜(U23)、12-陈蒲、15-杜智轩(U23)、16-帕尔曼江-尤克木(U23)、21-陈克强(U23)、28-马兴煜、30-钟晋宝、36-艾合买提-吐尔逊江(U23)

深圳首发:1-张鹭、21-姜至鹏、24-周鑫(U23)、25-糜昊伦、26-元敏诚、35-波拉里干吉、10-金特罗、16-郑达伦、28-李源一、7-阿奇姆彭、27-卡尔德克

深圳替补:17-魏黾哲、23-国威、2-叶力江(U23)、6-裴帅、11-张远、13-徐浩峰(U23)、15-葛振、8-戴伟浚、22-瓦卡索、38-孙可、39-王永珀、29-郜林

编辑:张悦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金特罗两传阿奇姆彭破门 河南1-2不敌深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