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7人上双胜浙江先下一城 赵继伟21分朱旭航27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1 21:50:14
央视网 | 2021-04-21 21:50: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1日,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一场,辽宁今日迎战浙江,两队常规赛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位直接进入八强,在8进4的比赛中又分别战胜了广厦和青岛,成功会师半决赛。经过较量,最终辽宁119-103战胜浙江,在总比分上暂时领先。

比赛上来两队便陷入到拉锯战,不过在首个暂停之后局势开始发生改变,辽宁趁着浙江命中率下滑的时机打出一波攻势,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整个上半场辽宁都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半场结束时分差为14分。易边再战,浙江依旧没能找到限制对手的办法,场上的分差更是在末节突破了二十分,之后的比赛他们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辽宁大胜浙江,取得首场比赛胜利。

[图]辽宁战胜浙江先下一城 赵继伟21分朱旭航27分

[图]辽宁战胜浙江先下一城 赵继伟21分朱旭航27分

双方数据

辽宁:赵继伟21分4板3助、付豪18分、梅奥15分5板、郭艾伦16分5板10助、弗格15分5板、韩德君16分7板、张镇麟10分8板4助。

浙江:朱旭航27分、吴前18分9助、陆文博12分、恩多14分8板4断、兰兹博格10分、刘泽一6分。

双方首发

辽宁:赵继伟、郭艾伦、弗格、吴昌泽、韩德君

浙江:吴前、王奕博、陆文博、恩多、朱旭航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辽宁7人上双胜浙江先下一城 赵继伟21分朱旭航27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