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周俊辰建功拉多尼奇世界波 青岛2-1沧州雄狮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1 21:17:38
央视网 | 2021-04-21 21:17:3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1日18点整,2021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进行,青岛队迎战沧州雄狮。上半场青岛队由周俊辰率先破门。第66分钟,迪奥曼德扳平了比分。在被沧州扳平后,拉多尼奇轰出世界波,青岛队再次领先。最终,青岛队以2-1战胜了沧州雄狮,迎来开门红。

上赛季原本成为唯一一支中超降级球队的石家庄永昌,由于中超冠军江苏苏宁停止运营,从而幸运地完成“保级”。同时,在休赛期永昌从石家庄迁到沧州,并改名沧州雄狮。沧州雄狮是休赛期最为活跃的球队之一,连续15天官宣了17名球员加盟,其中不乏艾哈迈多夫、谢鹏飞、罗竞等国脚级球员。在上赛季同为中超升班马的青岛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完成了保级。作为上赛季少有的收支平衡的球队,青岛队继续这种小本经营的策略。休赛期青岛队引入9名国内球员和挪威国脚乌尔维斯塔德,分文未花,此外还续租了朱建荣、邹正和周俊辰。从两队实力上看,沧州稍占优势,但他们目前最为缺少的就是磨合,17名新援捏合到一起是个考验。

第7分钟,穆里奇右侧禁区线上接到后场的过顶球后,低平球传中,可惜抢点的谢鹏飞没有踢正部位。第13分钟,青岛队前场赢得任意球,波波维奇主罚低平球射门,球打在沧州后卫身上折射,偏出左侧立柱。青岛队角球开出,苏祖头球顶出,外围青岛拿球再传中,球被艾哈迈多夫截下,迪奥曼德得球送出直传,穆里奇插入禁区在后卫的干扰下劲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9分钟,刘健后场大脚长传找前场左侧的周俊辰,后者得球面对阿不都海米提的防守内切晃动后起脚低射,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1分钟后,波波维奇中场摆脱两人防守后送出斜传,从法乙留洋归来的季骁宣突入禁区低射,球没有踢上力量,滚出了底线。第24分钟,苏祖助攻上前直传,谢鹏飞轻巧一蹭,球在即将落到穆里奇控制范围时,栗鹏抢先将球踢向中路,刘佳燊下意识地将球踢出界外,球差点直奔自家球门而去。

第29分钟,郑致云禁区前挑传右肋,谢鹏飞停球打门,球被王伟挡了一下,阿不都海米提顺势起脚兜射,球高出横梁。第36分钟,迪奥曼德前场拿球送出直塞,穆里奇插入禁区左脚劲射,球再次高出横梁。第38分钟,波波维奇前场控球失误,郑致云断下后交给艾哈迈多夫,后者挑传前场,迪奥曼德高速插上用身体挤过后卫形成单刀,可惜迪奥曼德的推射偏出右侧门柱。

第40分钟,吴金贵用朱建荣换下了刚刚失误的波波维奇。第41分钟,刘健右侧斜传禁区内,刚刚替补上场的朱建荣背身拿球在倒地前将球分向右肋,周俊辰得球斜射洞穿了沧州大门,青岛队1-0领先沧州。第43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右侧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林创益近在咫尺的打门偏出。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又是阿不都海米提右侧禁区内横传门前,穆里奇的垫射高出横梁。半场结束,青岛队以1-0领先沧州。

下半场刚开场栗鹏从身后拉倒了迪奥曼德吃到了一张黄牌,沧州获得禁区前任意球。谢鹏飞主罚直接射门,球打在人墙上,刘洋得球再射偏出。第49分钟,艾哈迈多夫大禁区线上起脚射门,刘震理飞身将球托出横梁。1分钟后,谢鹏飞右侧底线附近传中,后点的阿不都海米提头球顶偏。第52分钟,朱建荣中场斜传左肋部,拉多尼奇得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他的射门稍正,球被沧州门将邵璞亮扑出。

第62分钟,谢鹏飞禁区内得球回敲,替补上场的臧一锋斜传后点,迪奥曼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刘震理球门球开到前场,朱建荣得球送出斜传,周俊辰左路禁区内抹过防守球员后横敲门前,苏祖门前解围球没有踢远,朱建荣左侧禁区内抢到皮球再传中,门前的拉多尼奇在后卫干扰下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66分钟,臧一锋与穆里奇在左侧肋部连续传递后,由后者横传门前,球越过了倒地扑救的刘震理,门前的迪奥曼德推射得手,沧州1-1扳平比分。青岛队中圈开球,中场休息后替补上场的阿卜杜拉突破后横敲,拉多尼奇禁区外劲射,球如同出膛炮弹般直挂死角,青岛2-1再次领先。

第71分钟,朱建荣禁区内背身,接到队友的过顶球后转身打门,球偏出远端门柱。第76分钟,刚刚上场郑凯木斜传找一同替补上场的桑戈尔,后者禁区内甩头攻门,刘震理倒地将球抱住。第80分钟,阿不都海米提右路下底传中,小禁区线上的桑戈尔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得直上直下,出击的刘震理将球摘到。第81分钟,郑致云左路斜45°传中,桑戈尔禁区内头球攻门,站位良好的刘震理将球没收。最终,青岛队2-1战胜沧州。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中超-周俊辰建功拉多尼奇世界波 青岛2-1沧州雄狮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