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艾伦10-2吕昊天时隔2年再进16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1 07:59:12
央视网 | 2021-04-21 07:59: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2021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吕昊天在第一阶段2-7落后的情况下,连丢3局,以2-10不敌2018年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无缘16强。

  吕昊天与艾伦此前共交手过2次,在2012年上海大师赛首轮和2018年世界公开赛首轮中,“小钢炮”分别以5-2和5-1获胜。不过,双方近期没有交手,因此那两场比赛的参考价值不大。世锦赛正赛首轮采用19局10胜制,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共进行9局,2018年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发挥出色,凭借3杆破百和1杆60+,以7-2暂时领先中国小将吕昊天。

  第二阶段比赛开始后,第10局,吕昊天防守漏球,艾伦率先上手,单杆拿下36分后转入防守。吕昊天上手得到单杆17分后,架杆失误。艾伦再次上手,57-17扩大领先优势。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吕昊天黄球失误,艾伦以62-33超分。此时吕昊天想要逆转,就需要做2杆斯诺克。防守大战中,吕昊天防守漏球,艾伦趁机以71-33胜出,大比分8-2领先。

  第11局,吕昊天率先上手,单杆37分后再次失误。艾伦上手,轰出单杆64分,最终以78-45再胜一局,大比分9-2拿到赛点。第12局,双方打得都不太好,各自出现了一些失误,艾伦42-5领先时转防守,吕昊天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再次漏球,艾伦以65-5拿下此局,大比分10-2创造了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的最大分差,职业生涯第10次闯进世锦赛16强,也是他时隔2年再度在克鲁斯堡打进第二轮。

编辑:王晓遐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斯诺克世锦赛-艾伦10-2吕昊天时隔2年再进16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