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半决赛-广东胜山东总分暂领先 赵睿26+7周鹏21分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0 22:12:55
央视网 | 2021-04-20 22:12:5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0日,CBA半决赛首场比赛打响,广东迎战山东。此役,赵睿砍下26分7篮板,任骏飞得到19分13篮板,最终广东以117-99战胜山东,总比分1-0领先对手。  

[图]广东胜山东总分暂领先 赵睿26+7周鹏21分

[图]广东胜山东总分暂领先 赵睿26+7周鹏21分

双方开局展开防守大战,比分一度交替增加。胡明轩表现活跃,广东利用快攻打出一波16-4的进攻高潮,将比分拉开至20-9。后半段山东反击仍旧不温不火,差距朝着20分奔去。首节结束广东35-16领先。次节,山东外线始终低迷,广东则继续火力全开将差距拉开到27分。身背4犯的陶汉林被换下后,山东的内线一度无人支撑,广东逐渐将分差拉开到38分。节末山东追回些许失分,半场战罢广东70-40领先山东。   

下半场比赛,山东继续疲软,失误也始终居高不下,三节战罢球队依旧落后28分。末节,大比分的领先让广东防守一度有些松懈,哈德森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山东打出一波13-4将比分追至80-99。关键时刻任骏飞攻防两端表现稳健,帮助球队止住对手的反扑势头,后半段广东重新加强防守,胜负已经失去悬念,山东也将哈德森换下,最终广东以117-99轻取山东。   

双方得分:

广东:赵睿26分7篮板3抢断、周鹏21分、任骏飞19分13篮板2助攻、胡明轩18分4篮板3抢断2助攻、威姆斯9分10助攻、徐杰7分6篮板2助攻2抢断、汤普森5分11篮板2抢断。   

山东:哈德森27分8助攻4篮板2抢断2盖帽、高诗岩24分9助攻8篮板、陶汉林23分11篮板2盖帽、吉伦沃特3分。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半决赛-广东胜山东总分暂领先 赵睿26+7周鹏21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