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锦赛-麦克吉尔单杆130分10-5沃顿 将战火箭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0 08:53:36
央视网 | 2021-04-20 08:53: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21斯诺克世锦赛正赛首轮继续进行。麦克吉尔在第一阶段5-4领先的情况下,第二阶段再次轰出1杆破百和3杆50+,以10-5战胜沃顿,职业生涯第5次晋级世锦赛16强。麦克吉尔将在第二轮对阵奥沙利文。

  麦克吉尔和沃顿此前曾交手过一次,在2016斯诺克世界公开赛第二轮上,麦克吉尔以5-1获胜。世锦赛正赛首轮采用19局10胜制,第一阶段比赛共进行9局。虽然沃顿轰出了2杆单杆破百,但麦克吉尔还是凭借1杆破百和2杆50+,以5-4领先结束第一阶段比赛。

  第二阶段开始后,第10局,沃顿率先上手拿下40分。但麦克吉尔抓住机会,轰出单杆83分,单局逆转。第11局,麦克吉尔再次抓住机会,轰出单杆130分,以130-0零封制胜再下一城。第12局,麦克吉尔率先上手,但沃顿凭借单杆98分,以98-17扳回一局。不过这也是他本场比赛拿下的最后一局。第13局,麦克吉尔通过多次上手,以74-4再胜一局,大比分8-5领先进入局间休息。

  休息归来,第14局,沃顿犯规被罚4分,麦克吉尔再次轰出单杆69分一杆制胜,以73-0再胜一局,大比分9-5拿到赛点。第15局,麦克吉尔率先打进红球后防守。沃顿再次漏球,麦克吉尔单杆58分后断掉。沃顿趁机拿下单杆36分转防守。然而最终,麦克吉尔还是以74-40再胜一局,大比分10-5晋级正赛第二轮。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斯诺克世锦赛-麦克吉尔单杆130分10-5沃顿 将战火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