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蔷逆转资格赛选手 伊斯坦布尔取红土赛季开门红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0 10:04:41
央视网 | 2021-04-20 10:04: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9日,2021年WTA250伊斯坦布尔杯赛揭开战幕。王蔷在个人赛季首场红土比赛中,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成功逆转以4-6/6-1/6-2逆转淘汰资格赛选手、俄罗斯的加萨诺娃取得开门红,也是她个人本赛季取得的第4场胜利。王蔷下一轮将对阵前TOP20球员康纽。

伊斯坦布尔杯赛,梅尔滕斯与马尔蒂奇领衔出战,中国军团中郑赛赛、王蔷也以种子球员身份出赛。此外,签表中还有库德梅托娃、卡萨金娜、兹沃娜列娃、克雷吉茨科娃等。

8号种子王蔷首轮面对的是资格赛选手加萨诺娃。现世界排名181位的俄罗斯姑娘,在今年迪拜公开赛上首次亮相WTA巡回赛正赛,就在第二轮爆冷以6-2/6-4击败了卡-普利斯科娃。

第一盘,王蔷上来就完成破发,并以2-0取得优势开局。不过随后两人的发球状态都比较一般,比赛也进入到了互破发球局的节奏。从第6局开始,加萨诺娃连赢3局,以5-3逆转领先。王蔷尽管第9局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但在无路可退的第10局中挽救2个盘点后仍丢掉了自己的发球局,加萨诺娃也因此以6-4拿下首盘胜利。

第二盘比赛,王蔷依然是以2-0开局。之后,加萨诺娃多次表现出腿部不适。从第4局开始,王蔷连赢4局,从而以6-1轻松赢得第二盘。决胜盘前两盘之间的间隔明显比平时要长,王蔷甚至不得不起身到场边保持热度。

第三盘,加萨诺娃几乎每次局间休息时都要求对不适的左大腿进行按摩,并且记分牌还出现了故障。好在王蔷并未受到太大影响,一直掌握着主动权,并很快以5-2逼近胜利。第8局,王蔷一鼓作气再将加萨诺娃的发球局破掉,从而以6-2拿下决胜盘,进而成功逆转以总比分2-1淘汰对手,取得了个人在红土赛季的开门红。

王蔷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持外卡参赛的康纽,在首轮面对前法网亚军埃拉尼时,康纽以7-5/6-2淘汰意大利老将,成功收获个人红土赛季首胜,并报了澳网资格赛轮三盘苦战被埃拉尼逆转惜败的一箭之仇;埃拉尼则吞下三连败。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王蔷逆转资格赛选手 伊斯坦布尔取红土赛季开门红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