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武磊第76分钟登场 西班牙人1-1阿尔梅里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0 09:00:59
央视网 | 2021-04-20 09:00: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3时,2020-2021赛季西班牙乙级联赛第35轮上演一场焦点战役,西班牙人做客地中海运动会球场对阵阿尔梅里亚。本场比赛,中国球星武磊继续在替补席待命,武磊已经连续19轮联赛无缘首发。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萨迪克破门打破场上僵局,迪马塔为西班牙人扳平比分,德托马斯罚丢一粒点球。武磊在第76分钟替补登场。最终西班牙人客场1-1战平阿尔梅里亚。本轮战罢,西班牙人继续排名榜首,领先第三名阿尔梅里亚10分。

[图]西乙-武磊第76分钟登场 西班牙人1-1阿尔梅里亚

[图]西乙-武磊第76分钟登场 西班牙人1-1阿尔梅里亚

第5分钟,阿尔梅里亚中场左边路送出挑传,阿基梅突入禁区左侧后倒三角回敲,阿克谢禁区中路得球后起脚抽射,球被西班牙人球员封堵。第12分钟,巴雷中场拿球,随后挑传到禁区内,德托马斯反越位前插,球被巴柳挡了一下,再被门将没收。第16分钟,西班牙人前场中路获得任意球机会,恩巴尔巴主罚直接攻门,球被人墙挡出。第25分钟,德托马斯大禁区边缘背身拿球被踢倒,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28分钟,巴雷中场回传力度太小,门将迭戈-洛佩斯迅速出击到禁区外将球解围,化解了一次险情。第31分钟,阿克谢禁区正前沿拿球,稍作调整后起脚抽射打高。第32分钟,巴柳前场右边路高空球横传到禁区内,阿基梅后点头球攻门,角度太正,球被门将没收。第33分钟,德托马斯前场左边路拿球,随后推进到禁区前沿,跑动中起脚抽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8分钟,萨迪克禁区左侧与奥斯卡-希尔的拼抢过程中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第45+1分钟,恩巴尔巴开出右边路的任意球至禁区内,前点达德尔将球垫了一下,球打在莫拉内斯的手臂上,主裁判第一时间没有表示,经过VAR核实后,确认没有点球。

半场战罢,西班牙人暂0-0阿尔梅里亚。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恩巴尔巴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德托马斯后点小角度抽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50分钟,罗伯托内中场右路送出斜塞,萨迪克前插到禁区弧顶得球后,在卡莱罗贴身防守下,萨迪克突入禁区左侧低射破门,阿尔梅里亚1-0领先。

第57分钟,武磊开始在场边进行热身。第58分钟,达德尔中场送出斜塞,德托马斯前插得球后突入禁区左侧,随后连续摆脱晃开防守球员,在底线前将球挑传到门前,迪马塔包抄冲顶破门,1-1。

第65分钟,阿克谢禁区外围接应队友的回敲,稍作调整后起脚抽射打高。第66分钟,恩巴尔巴带球突入禁区右侧被萨穆埃尔-科斯塔拉倒在地,主裁判没有表示。第68分钟,德托马斯禁区左侧带球突破被布纽尔放倒在地,主裁判指向了点球点,西班牙人获得点球机会,德托马斯亲自操刀主罚,将球踢向球门左下角,球被门将扑出底线。

第73分钟,拉索禁区前沿左侧拿球,晃开角度后起脚抽射,球打在西班牙人球员身上弹出底线。第76分钟,武磊替补登场换下迪马塔。

第88分钟,恩巴尔巴开出左路任意球至禁区内,德托马斯前点甩头攻门,球被门将扑出底线。第90+1分钟,武磊前场右边路争顶时被推倒在地,为球队赢得一次任意球。全场比赛结束,西班牙人1-1阿尔梅里亚。

双方出场阵容:

阿尔梅里亚(4-2-3-1):1-马卡里泽/20-巴柳(2-布纽尔 46’)、18-马拉什、24-豪尔赫-昆卡、15-阿基梅/5-莫拉内斯、22-萨穆埃尔-科斯塔/10-阿克谢(11-布莱恩-罗德里格斯 67’)、14-罗伯托内(7-胡安-比拉尔 82’)、16-拉索(32-拉马扎尼 82’)/9-萨迪克

西班牙人(4-4-2):13-迭戈-洛佩斯/27-奥斯卡-希尔、4-卡夫雷拉、5-卡莱罗(6-尤易斯-洛佩斯 83’)、3-佩德罗萨/9-普阿多(33-梅拉梅德 76’)、20-巴雷、10-达德尔(8-梅里达 83’)、23-恩巴尔巴/11-德托马斯(26-洛萨诺 91’)、18-迪马塔(7-武磊 76’)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西乙-武磊第76分钟登场 西班牙人1-1阿尔梅里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