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赛-萨卡里三胜佩特科维奇 巴蒂女双奏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20 10:13:40
央视网 | 2021-04-20 10:13:4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20日,2021年WTA500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在斯图加特结束首个比赛日争夺。本西奇和萨卡里分别击败两位德国选手顺克、佩特科维奇顺利晋级,其中本西奇取得了自2019年法网后首场红土赛事胜利;另外,巴蒂出战女双与布雷迪搭档也高奏凯歌。

保时捷网球大奖赛,巴蒂、哈勒普、科宁、斯维托丽娜等名将均报名参赛,卫冕冠军科维托娃以7号种子身份出战,中国球员张帅也在正赛签表中。张帅/徐一璠则作为赛会2号种子出战女双。

赛会8号种子本西奇以6-4/6-2淘汰17岁的本土新星顺克晋级女单16强,本西奇也因此取得了自2019年法国公开赛以来在红土赛场的首场胜利。

希腊一姐萨卡里仅用时66分钟便以6-2/6-2轻取33岁的德国老将佩特科维奇,目前佩特科维奇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百名开外,而萨卡里也已经连赢了佩特科维奇三次。

萨卡里第二轮的对手将在科维托娃与布雷迪之间产生。作为今年澳网女单决赛选手,布雷迪今天与巴蒂搭档出战双打,以6-3/6-1轻取美国组合克里斯蒂安/桑塔玛利亚晋级女双第二轮。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斯图加特赛-萨卡里三胜佩特科维奇 巴蒂女双奏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