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梁文博第一阶段3-6罗伯逊 马奎尔4-5琼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8 07:54:27
央视网 | 2021-04-18 07:54:2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8日,2021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首轮争夺,梁文博面对大热门罗伯逊,尽管第一阶段打出一杆126分和两杆70+,还是以3-6的总比分落后,逆袭难度颇大。马奎尔在3-0领先的情况下连丢五局,第一阶段4-5稍稍落后杰米-琼斯。

  梁文博连续两年世锦赛首轮抽到罗伯逊,两人此前交手九次,梁文博只拿下两胜,2013年印度公开赛至今更是遭遇五连败。双方最近一次交手,正是在去年世锦赛的首轮,当时罗伯逊以10-5胜出。

  首局梁文博先后打进两颗红球,进攻黄球失误送出机会。罗伯逊上手即进入状态,打出一杆79分先声夺人。第二局梁文博进攻失误,罗伯逊围绕黑球连续进攻,拿下41分进攻中止。此后梁文博再送机会,罗伯逊单杆拿到59分,以100-0零封2-0领先。

  第三局罗伯逊出现防守失误,梁文博终于找到连续进攻的机会,一杆得到71分以73-27获胜追上一局。第四局罗伯逊先入红球未能叫到彩球,梁文博长台打进攻下12分,此后尝试远台未果留下机会。罗伯逊直接打出一杆破百,得到108分以109-12获胜3-1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罗伯逊快速上手,打出一杆71分零封4-1。第六局梁文博在罗伯逊先得44分后,单杆78分实现逆转追上一局。第七局双方各有机会,打到最后的彩球阶段,梁文博蓝球失手,罗伯逊63-42获胜5-2领先。第八局,罗伯逊继续扩大优势,一杆60分后以91-0胜出,确立6-2的领先。第九局梁文博打出手感,单杆破百攻下126分,零封没有让差距进一步扩大。第一阶段战罢,梁文博3-6落后罗伯逊。

  同时段马奎尔对阵杰米-琼斯,上来就连下三城,第二局打出一杆51分以87-0拿下,第三局又是85-0零封。不过此后杰米-琼斯逐渐找到比赛节奏,连赢五局实现反超。好在马奎尔拿下第一阶段最后一局胜利,九局战罢以4-5落后,比赛胜负还要看第二阶段两人的表现。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世锦赛梁文博第一阶段3-6罗伯逊 马奎尔4-5琼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