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简金杯中国队首日1-1荷兰 王欣瑜连丢9局惨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7 09:19:06
央视网 | 2021-04-17 09:19:0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6日,2020-21比利简金杯世界组附加赛展开争夺。在首个比赛日过后,中国队与荷兰队1-1战平。王欣瑜吞蛋2-6/0-6惨败于贝尔滕斯拍下,王曦雨则6-1/3-6/6-2击败鲁斯。

去年9月,国际网球联合会在巴黎宣布,女子网球团体赛联合会杯从2021年起更名为比利简金杯,这也是首个以女性命名的大型世界团体赛事。全新的比利简金杯将提供与戴维斯杯一样的奖金额-- 2000万美元。

最初,附加赛计划是在2020年4月17日、18日进行,但由于疫情影响比赛推迟到了本周末开拍。共有16支队伍参加附加赛,8支获胜队伍将获得2022年比利简金杯资格赛的资格,而8名落败者在2022年则需要去打各自地区的I组赛事。

中国队此次遭遇荷兰队,并且比赛是在荷兰斯海尔托亨博斯的默兹门体育馆进行,赛事是室内红土赛性质。中国队派出了王欣瑜、王曦雨、张帅/郑赛赛出战,荷兰队的阵容则是贝尔滕斯、鲁斯和斯楚尔斯/克霍夫。

今天进行的是两场单打比赛。首次代表国家出战比利简金杯的王欣瑜,在面对贝尔滕斯时仅抵抗68分钟,便以2-6/0-6完败。比赛中,王欣瑜从第一盘盘末阶段开始连丢了9局。贝尔滕斯取得手术伤愈复出后的首胜,终结了四连败。

第二场比赛,王曦雨则经过三盘苦战以6-1/3-6/6-2击败了世界排名第83位的鲁斯,王曦雨本赛季两次击败Top100球员全部都是拜鲁斯所赐。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与荷兰队的第二比赛日比赛将于4月17日19点开始。对阵形势为:王曦雨VS贝尔滕斯,王欣瑜VS鲁斯,张帅/郑赛赛VS斯楚尔斯/克霍夫。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比利简金杯中国队首日1-1荷兰 王欣瑜连丢9局惨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