兹维列夫手肘骨裂 戈芬期待第二次打进蒙卡4强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6 09:29:36
央视网 | 2021-04-16 09:29:3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5日,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男单第三轮,比利时人戈芬用时1小时51分钟,以6-4/7-6(7)战胜了兹维列夫,闯进八强。

赛后,德国选手兹维列夫表示,自己近期正在处理手肘骨裂的问题,曾一度不确定能否参加蒙特卡洛大师赛。

兹维列夫说:“以目前这个情况来说,我觉得自己还是打了一场不错的比赛。有点遗憾没有赢得抢七。”

戈芬表示获胜给了自己很大信心。这位前TOP10球员力争第二次打进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四强,2017年他曾进入过半决赛。戈芬1/4决赛的对手是淘汰了德约科维奇的英国选手埃文斯,去年ATP杯两人有过交手,当时埃文斯两盘6-4获胜。这是埃文斯第一次打进大师赛的8强。

编辑:毛睿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兹维列夫手肘骨裂 戈芬期待第二次打进蒙卡4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