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场屏障当选全场最佳:我们目标并不是保平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5 07:45:23
央视网 | 2021-04-15 07:45: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皇马客场0比0战平利物浦,总比分3比1晋级欧冠半决赛,中场卡塞米罗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

  卡塞米罗13次抢断和5次铲球均排名首位,也是争顶次数最多的球员(12次),且成功率达到100%,此外创造1次得分机会,5次解围、2次截断对方传球、86次触球,9次精准长传。

  上半场卡塞米罗还因为遭到法比尼奥侵犯,随即在边线飞铲米尔纳,被黄牌警告,险些激起双方球员冲突。

  欧足联官方评价卡塞米罗表现:“他在中场具有控制性的影响力,保护了两名中后卫,在从防守到进攻的转换过程中表现非常出色。”

  卡塞米罗赛后说:“我们知道我们有首回合的优势,但我们的目标是为了赢球。他们踢得非常凶,他们有出色的球队和教练,我们踢得很努力,并没有固步自封,这最终决定了我们的胜利。”

编辑:胡广东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皇马中场屏障当选全场最佳:我们目标并不是保平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