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公布最佳教练候选名单:杜锋杨鸣领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4 09:11:30
央视网 | 2021-04-14 09:11: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4日,CBA官方公布了常规赛最佳教练的选拔标准以及最终候选人,广东杜锋、辽宁杨鸣、浙江刘维伟、新疆阿的江、山东巩晓彬和深圳邱彪入围。

  候选人资格:

  ( 1 )常规赛前 6 名球队的主教练有资格参加评选,主教练非临场指挥教练员的除外,如果常规赛前 6 名球队中有主教练执教场次未达到最低标准,则候选人按照常规赛球队排名递补;

  ( 2 )带领球队参加常规赛比赛场次必须达到 39 场(含)以上方可参加评选;

  ( 3 )带领球队取得优异成绩,或带领球队取得突出进步被业内认可;

  ( 4 )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和职业素养,比赛后在评价裁判员临场工作时认真填写表格,实事求是,客观理智,赛季中没有因违反赛风赛纪被主办单位处罚。

  候选人:

  杜锋(广东东莞大益,常规赛 46 胜 6 负)

  杨鸣(辽宁本钢,常规赛 45 胜 9 负)

  刘维伟(浙江稠州金租,常规赛 41 胜 11 负)

  阿的江(新疆伊力特,常规赛 34 胜 20 负)

  巩晓彬(山东西王,常规赛 33 胜 21 负)

  邱彪(深圳马可波罗,常规赛 29 胜 23 负)

  评选及计分办法:

  评委从候选名单中选择 3 人,并按照第一选择、第二选择、第三选择进行排序,以此来完成投票。第一选择的教练员得 5 分,第二选择的教练员得 3 分、第三选择的教练员得 1 分。 CBA 联盟将根据所有评委的投票情况,统计所有候选教练的总得分,总得分排名第一的教练员获选。如出现同分的情况,则根据第一选票的多少决定,以此类推。如第一、第二、第三的票数全部一致,则根据球员的个人累计贡献值指标得分决定,个人累计贡献值指标得分高的球员获选。

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官方公布最佳教练候选名单:杜锋杨鸣领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