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资格赛丁霞颜妮休战 辽宁3-0河北夺第4胜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3 19:16:48
央视网 | 2021-04-13 19:16:4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3日,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资格赛A组第7轮争夺在秦皇岛展开。与弱旅河北一战,辽宁女排虽未派出国手丁霞和颜妮,仍以3-0轻松闯关夺下第四胜,三局比分为25-20、25-15和25-15。辽宁队积分达到13分,即时排名超越浙江和河南升至小组第二。落败的河北队一胜五负进账3分。

此役辽宁阵容有所保留,未派两国手丁霞和颜妮首发,先发出场的是主攻段放、石冰彤,副攻胡铭媛、由佳琪,接应孙小轩,二传孙海平和自由人宫美子。

河北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左子凡、陈曦,副攻王佳敏、张天宇,接应屈梦瑶,二传罗笑和自由人许芸瑞。   

首局河北在由佳琪的发球轮严重卡轮4-13落后。局末辽宁在屈梦瑶的发球轮一传连出纰漏,好在之前领先较多无碍大局。胡铭媛快攻命中,辽宁25-20先下一城。   

第二局辽宁在中局确立胜势16-9占先。后半局难有悬念,段放发球直接得分,辽宁25-15大胜再下一城。   

第三局河北仍难摆脱被动局面,段放强攻一锤定音,优势明显的辽宁25-15获胜,3-0横扫河北。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全运女排资格赛丁霞颜妮休战 辽宁3-0河北夺第4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