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预赛-王霜闪耀全场 女足淘汰韩国进军东京奥运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3 18:51:59
央视网 | 2021-04-13 18:51: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020年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中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最终,中国女足总比分4比3击败韩国,进军东京奥运会!

  第14分钟娄佳慧右路起球,皮球直冲后点而来,金正美飞身把球扑住。第25分钟中国女足出现实质机会,中国女足先在禁区外断球进攻,王珊珊和唐佳丽连续配合,虽然中间断了,但韩国后卫解围不利,重新拿球的唐佳丽禁区外抽射稍稍偏出!第26分钟王珊珊右路断球后出球,王霜禁区外右侧冷射被金正美扑住。

[图]王霜闪耀全场 中国女足进军东京奥运会

[图]王霜闪耀全场 中国女足进军东京奥运会

  第30分钟韩国队进攻,赵昭贤传中,姜綵林禁区中路凌空抽射破门,韩国队1比0领先。第39分钟中国女足防守解围不远,崔宥莉拿球转身射门稍稍高出!第41分钟张馨踢倒赵昭贤,韩国队任意球连续虚晃,最后球传到左侧,赵昭贤横传,球打在崔宥莉腿上弹向门里,被唐佳丽在门线上解围!池笑然开出左路角球,赵昭贤头球攻门被彭诗梦扑出,姜綵林把球传到中路,崔宥莉近距离抢射得分,2比0。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7分钟姜綵林左路传中,王晓雪头球险些乌龙!第58分钟李金玟开出右路角球,任善洙头球稍稍高出!第60分钟娄佳慧禁区外右侧传中,杨曼头球偏出,这是下半场中国女足首次攻门第67分钟池笑然解围时踢翻娄佳慧,中国女足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王霜任意球快速开向禁区,皮球反弹后进门,2比1!两队总比分3比3!第83分钟娄佳慧推倒池笑然吃到黄牌。池笑然开出,中国女足解围不远,李永周抽射稍稍偏出!第87分钟韩国队用余敏智换下李金玟。第90分钟池笑然禁区内接球,闪开防守侧身射门稍偏!

  加时赛刚开始,中国女足打出整体配合,可惜最后王霜禁区线上射门打高。第102分钟,王霜从右路横向推进时被断,但沈藇妍断球后又把球传到王珊珊脚下,王珊珊拿球再传,王霜接球在禁区弧侧身左脚射门,皮球飞入大门右下角,2比2!总比分4比3!第104分钟韩国队在中国女足禁区掀起混乱,池笑然分球,赵昭贤推射被彭诗梦用腿挡出!

  第109分钟王珊珊从左路强行杀入禁区,但最后射门被金正美扑个正着。第111分钟韩国队开出右路角球,彭诗梦在人丛中把球稳稳摘住。加时赛补时3分钟,第123分钟孙花妍中路射门打高。

  两队最终打成2比2平,中国女足总比分4比3击败韩国,进军东京奥运会!

编辑:郝洪萱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正在阅读:奥预赛-王霜闪耀全场 女足淘汰韩国进军东京奥运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