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卡洛大师赛-西里奇首轮吞蛋 卡拉采夫赢妖星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3 09:21:52
央视网 | 2021-04-13 09:21:5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3日,2021年ATP1000赛事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展开争夺。由于第二比赛日遭遇降雨,大部分比赛没有完成甚至没能开始。在完成的四场比赛中,卡拉采夫完胜19岁未来之星穆塞蒂,在晋级次轮比赛后将遭遇西西帕斯。

  费德勒、蒂姆赛前宣布避战,孟菲尔斯被列种子球员后因小腿伤也在最后一刻退出。不过本次赛事依然汇聚了德约科维奇、纳达尔和卫冕冠军弗格尼尼在内的一众名将。

  第二比赛日,由于当地降雨,使得原定的比赛日程受到影响,原定的13场单打比赛只完成了4场,在比赛两次叫停后,组织者将没有完成的比赛推迟到了周二进行。

  在完成的比赛中,自从去年8月以来世界排名都是以“火箭级蹿升”方式引发外界关注的卡拉采夫和穆塞蒂首轮相遇,结果卡拉采夫6-3/6-4击败了持外卡参赛的19岁意大利未来之星。

  法国左手将安贝尔两个3-6败给了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尔曼,这是米尔曼自去年美网以来击败的排名最高的对手;澳洲一哥德米纳尔4-6/6(3)-7不敌西班牙人福基纳首轮出局。西班牙球手马丁内斯在第5局结束后退赛,使得汤米-保罗轻松晋级。

   在首个比赛日中,戈芬首轮6-4/3-6/6-0淘汰前美网冠军西里奇,西里奇职业生涯红土赛事7次吞蛋,其中4次是在蒙特卡洛大师赛上遭遇尴尬。汤普森苦战三小时以6-4/6-7(3)/7-6(5)险胜帕尔雷。

编辑:殷实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蒙特卡洛大师赛-西里奇首轮吞蛋 卡拉采夫赢妖星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