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拉卡泽特梅开二度 阿森纳3-0谢菲联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2 08:16:02
央视网 | 2021-04-12 08:16: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2时,2020-2021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1轮展开角逐,阿森纳做客布拉莫巷球场对阵谢菲尔德联。上半场,拉卡泽特破门为阿森纳首开纪录。下半场,马丁内利破门扩大领先优势,萨卡因伤被换下,拉卡泽特最后阶段再下一城。最终阿森纳客场3-0击败谢菲尔德联,终结了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的颓势。本轮战罢,阿森纳升至积分榜第九位。

与周中欧联杯相比,本场比赛阿森纳的首发阵容有5个人员变化,钱伯斯、马里、塞瓦略斯、马丁内利和佩佩获得首发机会,贝莱林、威廉等球员替补席待命。扎卡首发客串左后卫。奥巴梅扬因患流感缺席本场比赛,史密斯-罗和厄德高因伤也没有进入大名单。

[图]英超-拉卡泽特梅开二度 阿森纳3-0谢菲联

[图]英超-拉卡泽特梅开二度 阿森纳3-0谢菲联

第2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马丁内利前场中路带球向前,跑动中向禁区左侧送出斜塞,萨卡前插得球后起脚抽射打高。第10分钟,伦德斯特兰禁区正前沿拿球,向禁区中路送出直塞,麦克戈德里克得球后起脚低射,球稍稍偏出立柱。第23分钟,拉姆斯代尔禁区内开大脚失误,球直接打在拉卡泽特的身上弹回球门,拉姆斯代尔迅速将球没收。

第24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快速反击,萨卡中场右路斜传给塞瓦略斯,塞瓦略斯脚后跟回敲给拉卡泽特,拉卡泽特得球后向前趟了两步,随后斜塞给到马丁内利,马丁内利突入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球打在边网上。第31分钟,马丁内利禁区前沿左路得球后,横向内切至禁区弧顶,跑动中起脚远射,球被谢菲联球员挡了一下,门将将球没收。第32分钟,马丁内利禁区左侧下底低平球横敲,钱伯斯禁区右侧跟进迎球抽射,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第33分钟,阿森纳打出一次精妙配合,托马斯禁区正前沿拿球,分给左路的拉卡泽特,拉卡泽特横传给到弧顶的萨卡,萨卡向禁区左侧送出斜塞,塞瓦略斯脚后跟一顺,拉卡泽特前插得球后推射破门,阿森纳1-0领先。

第42分钟,佩佩开出右路角球至禁区内,球被谢菲联球员挡了一下来到禁区中路,马丁内利跟进迎球抽射,球打在谢菲联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44分钟,谢菲联前场左路挑传到禁区内,第一点扎卡头球顶出,禁区右侧伊根得球后小角度抽射,球被门将莱诺没收。半场战罢,阿森纳暂1-0谢菲尔德联。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2分钟,诺伍德前场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跑动中起脚吊射打高。第56分钟,佩佩禁区右侧拿球,连续摆脱调整后,回敲给禁区弧顶的拉卡泽特,拉卡泽特起脚抽射打高。

第65分钟,马丁内利前场带球突破被绊倒,倒在地上无法起身,经过队医的简单治疗后,马丁内利无大碍,重新回到比赛。第68分钟,萨卡在无明显对抗情况下受伤倒地,经过队医的检查后,萨卡无法坚持比赛,被威廉替换下场。

第72分钟,谢菲联后场出球失误,佩佩断球后突入禁区右侧,跑动中小角度起脚低射,球被门将扑出,马丁内利迅速跟进补射得手,2-0。

第83分钟,埃尔内尼替补登场换下马丁内利。第85分钟,托马斯中场送出直塞,拉卡泽特迅速前插到禁区中路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拉卡泽特起脚推射破门,3-0。

第89分钟,恩凯迪亚替补登场换下拉卡泽特。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3-0谢菲尔德联。

编辑:钱睿斌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拉卡泽特梅开二度 阿森纳3-0谢菲联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