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调整赛程:青岛vs北控和新疆vs广州将同时开打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1 14:39:08
央视网 | 2021-04-11 14:39:0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CBA官方临时更改了常规赛最后一轮的赛程,青岛vs北控和新疆vs广州两场比赛将在4月13日晚上19:35同时开打。

此前的版本广州队的比赛是在下午15:30进行,北控比赛是在晚上20:00进行,而在最后一轮比赛中北控和广州的胜负将影响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为了保证公平,联赛决定将两支球队的时间同时调整为19:35。

目前季后赛前11个席位均已锁定,最后1个席位将在北控、广州之间产生。北控目前战绩25胜27负,最后两场比赛再取一胜将锁定季后赛,广州想要晋级季后赛,需要在最后一场战胜新疆,并且北控最后两场全败,这样两队战绩均为25胜29负,广州将依靠常规赛对阵北控3胜1负的交锋优势,晋级季后赛。

广州最后一场将对阵新疆,北控最后两场对手分别为辽宁、青岛。

编辑:卢芳菲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CBA调整赛程:青岛vs北控和新疆vs广州将同时开打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