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40年来首次对巴萨3连胜 遭双杀后巴萨从未夺冠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1 09:15:42
央视网 | 2021-04-11 09:15: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随着皇马在本轮西甲主场2比1击败巴萨,他们也在本赛季的西甲实现了对巴萨的双杀。在联赛首循环,皇马曾在客场3比1击败巴萨。

  统计显示,这是皇马2007-08赛季以来,首次在西甲实现对巴萨的双杀。

  而在被皇马双杀的赛季,巴萨从未拿到西甲冠军。

  皇马方面,最近10个实现对巴萨双杀的赛季,有9个拿到了西甲冠军,只有1983-84赛季西甲冠军被毕尔巴鄂竞技抢走。

  在西甲积分榜上,皇马反超巴萨以及马竞暂时排到了第一位。皇马30轮比赛66分,马竞是29轮比赛66分,而巴萨是30轮比赛65分。由于两队胜负关系占优(1胜1平),因此皇马反超马竞登上榜首位置。

  事实上皇马已经在国家德比中实现对巴萨三连胜了,上赛季主场,皇马还曾2比0击败巴萨。这是皇马40年来首次对巴萨实现三连胜。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皇马40年来首次对巴萨3连胜 遭双杀后巴萨从未夺冠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