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萨拉赫扳平 利物浦补时绝杀2-1止主场6连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1 07:58:23
央视网 | 2021-04-11 07:58:2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0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20/21赛季英超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2比1险胜阿斯顿维拉,沃特金斯进球,萨拉赫扳平,阿诺德补时绝杀。利物浦终结联赛主场6连败。

[图]萨拉赫扳平 利物浦补时绝杀2-1止主场6连败

[图]萨拉赫扳平 利物浦补时绝杀2-1止主场6连败

  利物浦近3个赛季两次客场大比分负于维拉,但其余5场全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51场,利物浦28胜10平13负,其中主场14胜5平6负。这是双方第197次交手,此前利物浦97胜40平59负。菲尔米诺和米尔纳轮换出场。

  第5分钟,若塔禁区左侧射门打在沃特金斯手上,裁判未予判罚。利物浦第13分钟错失良机,若塔直传,明斯拦截漏球,萨拉赫12码处单刀低射擦左侧立柱偏出。维拉第43分钟打破僵局,麦金传球,沃特金斯禁区边缘内左脚劲射,阿利松扑挡脱手偏转入网。他成为自2008/09赛季阿沙文之后首位单季对阵利物浦打入4球的球员。

  半场补时,阿诺德直传,若塔和萨拉赫连续传球,罗伯逊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后偏转,菲尔米诺小禁区边缘射入上角。但VAR判定若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除点球外,利物浦近127次主场射门未能得分。

  利物浦第57分钟扳平,若塔传球,罗伯逊禁区左侧劲射被扑出,萨拉赫顶入空门,1-1。这是利物浦在2021年首个联赛主场运动战进球,这也终结了利物浦在安菲尔德764分钟运动战球荒。除开点球,利物浦此前132次主场射门未能破门。第62分钟,沃特金斯回传,特雷泽盖小禁区前捅射打中右侧立柱。

  利物浦第91分钟绝杀,沙奇里禁区右侧传中,蒂亚戈小禁区前垫射被马丁内斯神勇扑出,阿诺德禁区边缘外劲射入网,2-1。这是利物浦在英超第37次90分钟后绝杀,比其他球队至少多12次。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47-菲利普斯,19-卡巴克(89',23-沙奇里),26-罗伯逊;7-米尔纳,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70',6-蒂亚戈);11-萨拉赫,9-菲尔米诺(75',10-马内),20-若塔

  维拉(4-2-3-1):26-马丁内斯;2-卡什,4-恩戈约,5-明斯,18-塔盖特;6-道格拉斯,19-纳坎巴(66',20-巴克利);15-特劳雷(68',21-埃尔加齐),7-麦金,17-特雷泽盖(82',41-拉姆塞);11-沃特金斯

编辑:赵福晓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英超-萨拉赫扳平 利物浦补时绝杀2-1止主场6连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