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三双比尔关键3+1 库里32分勇士主场负奇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1-04-10 15:14:22
央视网 | 2021-04-10 15:14:2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终场前6.1秒,布拉德利-比尔左侧底角飙中三分并造成维金斯防守犯规,加罚命中。1.2秒,达米恩-李篮下出现失误,最终勇士队主场107-110不敌奇才队,奇才迎来2连胜。

[图]勇士主场负奇才 威少砍下三双库里32分

[图]勇士主场负奇才 威少砍下三双库里32分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32-23,25-27,28-29,25-28。

奇才队布拉德利-比尔20分6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9分14篮板14助攻,这是其本赛季个人第21个三双,也是生涯第167个三双。八村塁22分5篮板,亚历克斯-莱恩15分,罗宾-洛佩兹20分8篮板。

勇士队斯蒂芬-库里32分6篮板5助攻,凯利-乌布雷23分6篮板,詹姆斯-怀斯曼18分6篮板,安德鲁-维金斯15分7篮板6助攻,达米恩-李10分。

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布拉德利-比尔,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德尼-阿夫迪亚,八村塁,亚历克斯-莱恩

勇士:斯蒂芬-库里,凯利-乌布雷,詹姆斯-怀斯曼,安德鲁-维金斯,德拉蒙德-格林

编辑:钱潇 责任编辑:王晓遐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我来说两句

我要评论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亲亲
耶
鼓掌
调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点赞
送你花花
礼物
庆祝
666
打气
棒棒哒
打call
厉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着了
发呆
疑问
害羞
晕
哼
抓狂
惊恐
捂脸
机智
抠鼻
体育精彩视频
体育视觉系 换一换
>
正在阅读:威少三双比尔关键3+1 库里32分勇士主场负奇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
评论